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15中国平安在行动 消保知识进社区 共筑诚信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 2023-03-17 09:03:59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3月15日,在广东银保监局消保处、广东正和消保中心、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联合主办“共筑诚信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2023平安进社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消费者守护钱袋子、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

  广东正和消保中心理事长戴志恒、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朱渝杭、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志斌、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党工委副书记何珊珊、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2315 投诉举报中心主任孟宪法、广州市白云区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鹃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参加。

\
\
\
\

  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朱渝杭致辞表示,平安必将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团结一致,更加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注重金融消费教育尤其是重点区域和特殊群体的金融教育、更加聚焦消费者对高品质金融和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人民、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

  启动仪式精彩纷呈,广东正和消保中心理事长戴志恒为“中国平安金融公益讲师团队”授旗。

  全新亮相的“平安金融公益宣讲师团”由平安人寿、产险、银行、信用卡中心、养老险、健康险、普惠、汽融各专业宣讲师共同组建,肩负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的重要使命,将融合各专业公司的知识及资源,主动“走出去”,活跃在各个村镇社区,用群众看得懂、听得明、能领会的语言和方式,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金融知识普及贡献个人力量。

\

  启动仪式上,平安人寿法律专家带来“警惕代理退保风险、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科普课堂。

\

  现场丰富多样的反诈宣传互动也吸引了大批群众亲身参与,打造多元素“互动+宣传+展示”为一体的消费知识宣传活动。

\

  平安志愿者向观众普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
\

  分公司特别邀请平安健康医师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并普及健康知识。

\
\

  平安财产险、平安银行、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平安普惠、平安信用卡、平安汽融七家专业公司在现场提供咨询,为社区群众带来最具专业、权威的金融理财知识。

  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平安人寿坚决扛起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践行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弘扬金融正能量,助力构建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力维护保险行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粤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