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企业纷纷“搭船出海”,PingPong福贸助力品牌出海降本增效

时间: 2023-03-15 16:03:1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近期,对于外贸形势悲观的声音甚嚣尘上。据海关统计,今年前2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6.1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微降0.8%。其中,出口3.5万亿元,增长0.9%;进口2.68万亿元,下降2.9%;贸易顺差8103.2亿元,扩大16.2%。按美元计价,今年前2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8957.2亿美元,下降8.3%。其中,出口5063亿美元,下降6.8%;进口3894.2亿美元,下降10.2%;贸易顺差1168.8亿美元,扩大6.8%。

  受今年春节不少工厂“放假早、开工晚”等周期性影响,我国前2个月进出口数据的确有略微下降,但并未出现网传的断崖式下滑,而是相对平稳。

  不过,经历了疫情下外贸普涨的企业个体,感受到今年的压力陡升是不争的事实。

  当我们的眼睛里只有当下的一亩三分地,我们就无法跳出包围圈。

  目前,中国企业出海已经成为产业集群的整体性行为,“搭船出海”“抱团出海”屡屡可见。只要我们在出海大潮中找准自己的定位,能够为大型舰队做好服务,哪怕只是大型舰队中的一艘补给舰也能成为出海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今年以来,一部分企业已经有了明确的出海目的地,了解该如何落地。也有的企业现在还未下定决心,只是想先在外面看看市场,考察行情。

  在出海的过程中,为适应企业对人、货、财高效流转的需求,更好地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把握未来机遇,PingPong福贸外贸B2B收付款工具从线上支付场景切入,可以为外贸B2B企业提供集收、付、汇于一体的创新型全球收付款解决方案,赋能他们在数字时代更灵活、个性化地参与全球贸易,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和产品体验,助力品牌出海降本增效。

\

  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是PingPong旗下的外贸B2B收付款产品,为外贸企业提供多国本地银行账户收款的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开通主流经济体国家和地区的账户,开户费0、维护费0、入账费0,为外贸电商企业降低出海门槛和成本。

  此外,PingPong 福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风控团队,自研的风控系统会根据内外部积累的大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模型、交易策略等方式实时监测高风险交易,结合风控专家经验综合判断贸易真实性,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避免商户遭受损失。强大的合规能力充分保障企业资金周转安全。

  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外贸企业需要积极拥抱新市场、新技术,融合新的商业思维。同时,外贸企业也要用好服务工具,PingPong 福贸架起“走出去”的桥梁,尽量贴合企业需求,服务于更多外贸企业。带动外贸企业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