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企业出海,福贸帮助企业探索更多外贸接单机会

时间: 2023-02-06 11:02:5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对外贸企业来说,订单就是饭碗,没有订单就没法生存。政府组织外贸企业出海,可以说是外贸史上的创新。

  组团到国外抢订单,表明二十大以后外贸企业有了崭新的面貌,敢闯才能得天下;其次订单是外贸企业的,但是后面跟着的是生产链、就业以及一整套的国内市场,所以抢订单就是抢市场;最后,外贸企业出国参展,有很多企业麻烦的事,政府就发挥了“另一只手”的作用,可以看到政府出手快、服务到位,帮助企业解决了包括包机、防疫甚至资金等方面的困难。

  还有就是做外贸的时候,客户需要的产品种类多,自己的公司没有这种产品,很多外贸公司会找工厂进行代加工,工厂代加工产品的时候通常对产品的数量有要求,这样才能降低成本,进而促进成交。那么不通过企业如何接外贸单呢?这个就涉及到获客渠道,做好宣传。

\

  可以开通外贸平台,把产品上传到上面让更多人看到;可以在公交车地铁等城市明显的地方投放广告;或者参加国内外展会;以及利用国外媒体平台开通企业号进行宣传推广,增加粉丝数量,然后把粉丝变成客户。

  接到了订单后,商家们还要考虑应对各种各样的收款难题。这时候,就可以借助PingPong旗下的外贸B2B收付款产品——福贸开通全球收款账户,福贸的业务福贸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开通福贸后,外贸商家不仅可以巩固已有国家或地区的生意,更可以尝试在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开拓更大商机。

  福贸是PingPong旗下的外贸B2B收付款产品,拥有多国本地账户的优势,基本没有转账费;支持多种外贸经营收结付,支持全球18个币种,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多国海外本地账户和环球T/T电汇账户。

\

  据悉,开通PingPong福贸账户后,外贸商家收款的路径可以得到有效缩短。也就是说就是经过的中间行少了,不但到账时间更快,相应的手续费自然也就更少。

  除此之外,PingPong 福贸还推出了「预约汇率提现」、「预约换汇」功能,能帮助外贸企业应对汇率的波动。让外贸企业可以用更满意的汇率价格提现,拿到更多的利润。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帮助外贸企业降本增效,福贸技术加持也表现在了用户体验上:最快的一笔入账时间为4秒,最快的一次成功提现为2分12秒,通过加急提现,累计为客户节省了超过3万小时,能为中小外贸企业快速回笼资金、高效开展业务以及把握外贸机遇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技术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