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平台怎么选?PingPong 福贸轻松助你开拓更大商机

时间: 2023-01-17 14:01:51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在传统的外贸业务中,必须掌握公司的老销售人员手中的老客户信息,并从这些信息中学习。其次,可以定期参加展览,例如广交会。在展览布置中做好工作,并以有优质的产品来吸引外国投资者。最后,定期向老客户发送电子邮件以介绍新产品,以便外国客户对您的产品有良好的印象。

  此外,还可以使用电子商务方法来开发新客户,注册一些b2b和b2c等外贸平台,发布产品并等待客户查询。可以对平台进行比较并选择其中一个进行入住。外贸平台有哪些呢?

  TradeWheel

  Tradewheel是一个新的B2B市场,但它仍然给 Alibaba和Indiamart带来了激烈的竞争。有数百万的供应商和买家使用Tradewheel.com作为一个买卖平台。这是一个展示高品质产品以及寻找全球买家的好地方。

  Indiamart

  Indiamart是印度最大的B2B在线市场。它不仅局限于印度,还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据报道,它在印度B2B行业占有60%的市场份额。在印度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它还以批发价格提供高质量产品的瞄准全球市场。

\

  很多外贸商家都在探索更多获客渠道,急于在世界各地寻找更多订单机会。所有的接外贸订单的平台各有各的优劣势,也有不同的适合产品,借助摩根大通账户,商家们不仅可以巩固已有国家或地区的生意,更可以尝试在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开拓更大商机。

  目前PingPong 福贸J.P.Morgan(摩根大通)全球收款账户,已经正式上线!

  作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J.P.Morgan(摩根大通)提供了极其完备的跨国金融服务。而伴随着摩根大通账户的重磅上线,PingPong福贸全体用户的收付款体验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巨大提升。

  除了J.P.Morgan(摩根大通)香港分行外,PingPong福贸同步与美国分行建立了紧密合作。

\

  因此,外贸商家与海外买家可直接通过美国本地账户完成收款、付款等一系列流程,甚至可实现实时到账,轻轻松松把资金拿到手。对于众多年末着急收款的企业来说,绝对是一大喜讯。

  除此之外,PingPong福贸还上线了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等本地收款账户,不仅能提高转化,方便客户低成本进行本地转账,还能大大提高自身收款的效率和减少收款成本。

  作为一个备受信赖的外贸收款平台,PingPong福贸已在客户群体内赢得了卓越的口碑,以真实有效的业务能力带动了外贸企业的发展。不仅有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外贸收款体验,能够让外贸人省心放心,亦能为中小外贸企业快速回笼资金、高效开展业务以及把握外贸机遇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技术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