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信跃浪逐新」幸福之窗当红不让,中信银行陪你红红火火迎新年!

时间: 2023-01-12 11:01:0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刚刚举办了「琵琵琶琶新春音乐会」的中信银行,在迎春之际温暖不断,这一次带着「锦鲤」红红火火地来了!中信银行在北京、上海两地三家支行打造了三个地标性的立体艺术橱窗装置——「我信跃浪逐新」幸福之窗,北京更有25家支行换上了幸福之窗新春装饰。

\
\
\

  中信银行打造的「我信跃浪逐新」幸福之窗,以锦鲤为主要意象,辅以浪花元素,精美繁复,更富内涵。橱窗上还有“富富有余再有余”“乘风逐浪 天天向上”“阳光万里 一跃而起”等新春祝福,向客户传递出新一年积极向上、腾跃而起的美好期许。

\
\

  “每一颗向上的心,都是我们的财富。”从创意到制作,从安装到展示,处处彰显着中信银行想为客户带来美好生活的积极信念,更于点滴细节中诠释着无限温度。

\
\

  中信银行还将于1月14日小年当天,在北京来福士支行打造线下快闪活动。现场准备了各种温暖惊喜,盏盏迎新鲤鱼灯,一起把好运带回家。活动当天打卡拍照互动转发,就有机会领取超多新春福利!

  「我信跃浪逐新」红红火火迎新年!

  【新春消费季|抖音商场年货节-单笔订单随机减2-88元】

  【新年正当红|攒钱红信封-新年理财包诚意推荐】

  【新春消费季|返乡购票福利-飞猪购买飞机票满1000-50元消费券;12306购买火车票满50-10元消费券】

  中信银行一直心怀信念,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有温度的体验、有温度的祝福、有温度的福利。1月14日小年日,转「锦鲤」领福利,温暖以待!这一次,陪你红红火火迎春过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