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果换一书”| 赢创国际控股集团2022公益助农活动暖心开启!

时间: 2022-12-05 09:12:4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赢创国际控股集团作为一家深耕产融产业、文化产业、健康产业,立志成为受社会尊敬的百年幸福企业。希望通过本次公益助农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企业力量回馈社会,将爱与温情持续传递。

  距成都400多公里的川西高原,近期面临苹果销售受阻的问题。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后,赢创立刻再次开启公益助农暖心活动,切实帮助当地农户解决燃眉之急,同时帮助当地儿童解决书本用具急缺问题。

  共同携手,身体力行

  去年开始,赢创便已察觉到在一些偏远地区,由于交通不便、销售资源以及渠道匮乏,农作物滞销,影响到当地人民的正常生活。川西高原果品滞销问题,亟需得到全社会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自收到当地果农求助信息,赢创已将果品全数收购,首先身体力行切实帮助果农解决苹果滞销问题,其次号召身边力量,共同携手,在品尝到美味苹果的同时,再次帮助当地儿童收获书本。让爱与希望在所有人心中流转。

\
\
\
\
\
\

  爱心助农,YU爱同行

  “一果换一书”

  赢创国际控股集团

  2022公益助农活动暖心开启!

  您仅需要支付1.99元

  即可收到一斤

  优质糖心苹果

  以及

  御鼎康生活馆理疗特享服务

  自提点地址

  △御鼎康生活馆(双流店):成都市双流区藏卫路北三段66号

  △御鼎康生活馆(高新店):成都市双流区中和镇钟家巷6号

  △御鼎康生活馆(西派城店):成都市武侯区来凤二路201号附206号

  △御鼎康生活馆(丽晶港店):温江区公平街道诚心路29号附201-202

  (注:可复制上方地址,粘贴在各类地图平台搜索“御鼎康生活馆”查询门店具体位置,到店自提。)

  点滴善意,汇聚成光

  我们邀请每一位乐于行动的公众

  加入我们的行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