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平安产险:“122”预热活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氛围逐渐拉满

时间: 2022-12-02 14:12:5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广东平安产险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27日上午,江门交警支队江海大队携手广东平安产险江门中支在外海街道清兰社区开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摊位,平安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手册、组织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协助交警同志们为现场群众耐心宣导交通安全常识,重点针对社区内常见的行人交通安全、电动车交通安全案例等,提醒群众时刻保持“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把一份份“暖心嘱托”送到群众心里,有效提升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交通安全源头防线。

\
\

  11月23日至24日,在惠州市大隆大厦路口,只见佩戴红帽子、身穿红色马甲的惠州平安产险文明交通志愿者手持小红旗,认真协助交警同志指挥交通,及时对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调头、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接下来,广东平安产险将紧扣“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节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展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