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福来集团:好团队才能带来好服务

时间: 2022-09-22 09:09:4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团队,于企业而言是发展的重要基石。故此,许多服务型企业为提升服务质量,在创建之初便十分重视团队的组建,以主业务团队为基础,衍生出无数优质的分支团队,这些团队在整体业务体系运转的过程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总部位于绵阳市的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福来集团”)正是这样的一家企业。

\

  据了解,截止2022年,家福来集团已有35年的发展历程。多年来砥砺前行,秉承“积极向上、荣辱与共、务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坚信“团队好服务才好”的信念,围绕家电批发经营打造了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公司,组建了一个庞大的售前至售后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家电购买服务。

\

  据悉,物流配送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家福来集团发展的重要服务体系之一,依托于该项服务,为品牌在川内塑造了良好的口碑。且在多年运营之下,于2014年3月成立顺捷物流,承担家电配送服务。当下,在职员工达100余人、运输车辆200余辆、仓库面积20000平米,年吞吐量达100万台/套以上。

  借助于顺捷物流所提供的便捷物流服务,消费者可于川内任意一家家福来集团线下门店享受家电配送服务,让购买电器成为一件轻松的事。也正是基于此,家福来集团才会将物流配送服务作为重要服务体系之一。

\

  不仅如此,对于售后服务,家福来集团同样重视。自成立以来,便坚守“了解顾客需求,并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将该项宗旨融入售后服务中,打造了绵阳市家齐美家用电器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家齐美),为消费者提供电话咨询、上门服务、上门设计、专业维修、专业安装、电话回访等服务。

  团队好服务才好,优质的服务依托于优秀的团队,家福来集团深谙其中的道理,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重视团队建设。顺捷物流是如此,家齐美亦是如此,团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从1987年的涪兴五交化商店至2022年的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家福来集团在打造团队的过程中,逐步成就了自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