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毕业青年从“新”出发 北京银行信用卡应届生专享计划 让未来大有可为

时间: 2022-09-21 14:09:25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北京银行信用卡应届生专享计划”为应届生排忧解难,让应届生们“从新出发 大有可为”,美妙的生活这点问题都不叫事儿!尤其是北京银行近期还新上了IP联名主题产品“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让可可爱爱的蔬菜精灵陪伴初入职场的应届生们,一起度过这段“学生以上,职场未满”的难忘时光吧!

\

  专属分期——为账单送来“及时雨”

  北京银行“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为广大高校应届生提供了毕业专属礼。针对应届生初入社会将遇到的大额刚需支出,可享账单分期最高满5000元3期内“0”手续费的优惠,6期手续费优惠低至5折,为账单送来“及时雨”,让大额支出不再成为沉重负担。

  此外,作为新人开卡还可享价值千元的新用户好礼、首绑云闪付APP的50元立减赠券的“初见礼”,一定程度上“补贴”了应届生的日常消费。

  京彩活动——为生活减减压

  办理“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也意味着可以坐享北京银行“掌上京彩”的信用卡福利。新客户自核卡次月起,单笔消费满15元(含)即可刮取随机金额的线上消费金,消费笔笔返现,最高返2022元。每月最多可刮20笔,自核卡次月起最高可享6个月。每笔消费后的小确幸,为生活减减压。

  每周一在百余家指定品牌商家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结算,可享“周一充电日”超值满减优惠——9元咖啡、半价奶茶、品质餐饮立减满减优惠;每周五至周日在“非常假期”购物季还可享受指定商圈商户超值满减,享受自在生活;若与朋友聚会看电影,还有“9元抢购电影票”的超值福利。

  以丰富“京彩”的活动全方位覆盖生活、消费、娱乐,北京银行信用卡为毕业后的生活减压,精彩却分毫未减。

  软萌蔬菜精灵——为初入职场带点甜

  北京银行“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是北京银行与潮玩品牌 DODOWO合作,推出的一款以蔬菜精灵形象为卡面的原创IP联名卡。“蔬菜精灵”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出圈IP,时而憨态可掬,时而“菜”高八斗;正如初入职场的毕业青年们,当面对挫折与困难时,他们能用自嘲的方式积极应对与回击,拥有无限向上的生命力与活力。北京银行信用卡用懂年轻人的软萌IP,给他们的生活带点“萌”,消费带点“甜”。

  办卡后,每月只需三笔满66元的消费,就有机会领取蔬菜精灵周边礼,免费将可爱的“蔬菜精灵”带回家,谁拒绝这样的软萌福利呢?

\

  从莘莘学子转型成职场精英,不是一朝一夕。北京银行“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将作为这段“修炼”“升级”时光的重要伙伴,陪伴广大应届生开启大有可为的新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