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8月23日成都开幕!2022供应链金融大会嘉宾阵容公布

时间: 2022-08-17 10:08:30 来源: 今日头条  网友评论 0

  日前,平安银行与合作伙伴联合成功发射了“星云物联计划”的首颗对地遥感成像卫星——“平安3号”,这表明了平安银行应用领先技术升级“星云物联计划”、赋能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决心

  为继续向供应链金融发展贡献“平安”力量,8月23日,“创无限 链星篇”2022供应链金融大会将在成都召开 。届时,平安银行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中的核心企业、产业互联网平台、仓储物流、港口码头、供应链服务商等多方代表,共同探讨供应链金融发展的热门议题,分享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模式与产融实践成果。

  大会将邀请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发表致辞;平安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交易银行事业部总裁、创新委秘书长李跃,塔比星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璟超,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齐卫东,平安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魏伟等 供应链金融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以下为部分嘉宾介绍:

\

  胡跃飞

  平安银行行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总行行长助理、副行长。平安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2016年12月至今,任平安银行执行董事、行长。现场,胡跃飞将作为大会主办方代表致辞。

\

  李跃

  平安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交易银行事业部总裁、创新委秘书长

  拥有十七年咨询、证券、银行从业经历,在金融科技创新、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领域具备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李跃著有《连通一切-从宽带中国到上海自贸区的观察与思考》一书并公开出版,带领团队获2021中国卓越交易银行大奖“最佳技术创新交易银行奖”、《亚洲银行家》2021年度中国国家奖项计划—“中国最佳物联网应用”等。

  据悉,李跃将在现场为大会嘉宾详细介绍平安银行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模式,并围绕账户、数据、交易、开放四个重点展开分享。

\

  程璟超

  塔比星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拥有近30年建筑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实战经验,曾任中国建筑集团集中采购中心主任、信息化部总经理,中建云筑网创始人,现任塔比星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场,程璟超将基于目前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为行业找出各类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断点和痛点,并从企业服务角度出发,提出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齐卫东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厦门市拔尖人才。据了解,齐卫东将结合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经历,就新兴技术如何赋能和应用于供应链创新发展介绍经验和分享案例,为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

\

  魏伟

  平安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策略分析师、经济学博士

  现任平安证券研究管理委员会委员,风控委员会委员,基金投顾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策略配置、固定收益、基金及金融产品、金融及金融科技研究领域负责人。

  届时,魏伟将从行业视角对当下宏观经济与热点展开讲述,深度剖析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趋势和机遇,为各方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建议。

  同日下午,大会还设有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大消费供应链金融、电子信息供应链金融 三场分论坛。

  永安期货副总经理石春生,鞍钢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龚金,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高啸宇,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总经理冯益朋将出席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分论坛并发表演讲;

  海尔金控副总裁、科技总经理贾庆佳,顺丰数科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李想,四川合纵药易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顺军将出席大消费供应链金融分论坛并发表演讲;

  原华为供应链资深专家、华为蓝血十杰王亮,原华为供应链资深专家、供应链数字化变革项目群负责人单康宁将出席电子信息供应链金融分论坛并发表演讲;

  此外,平安证券首席分析师徐勇、付强,平安银行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金融事业部总裁姜山及平安银行相关业务团队,将同各合作伙伴代表一起,带来行业前沿洞察、创新服务模式、产融实践成果与生态合作模式等内容分享,为中国供应链金融发展提供借鉴与思考。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3日2022供应链金融大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