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22年度爱投半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8-08 16:08:15 来源: 南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在万全的准备之下,2022年度爱投半年会在宁波成功举办!

  2022年7月28日-31日,宁波-镇海区-郑氏十七房这一座已知国内现存规模最大的明清古建筑群里,爱投的三位总裁与各位与会来宾亲切交谈,共同分享近半年来爱投的过往与发展。

  首先刘总做了开场白,和各位来宾分享了刚过不久那段特殊时期爱投的应对!八字总结,实属不易、不辱使命!

  市场运营部负责人为与会来宾分享了爱投上半年的运营情况,爱投扛住了疫情,并且稳步盈利中。

  其中着重提到了关于浮动收益率产品-爱基金的业绩内容,并且对比沪深300进行了展示,盈利情况良好,持续稳健。

  李总分享环节中为各位来宾带来了一个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命题《中国经济转型动能分析》

  中国经济发展阶段;

  旧的经济增长动能;

  新的经济增长动能。

  从三个方面细致分析了我国正在走的路与今后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

  同样爱投也与时俱进,对趋势以及市场的细致研究,持续为各位提供优质的产品!

  基金投研部负责人袁力博士!作为刘总、李总的博士同学,袁力博士拥有超过14年的投研经验。

  作为基金投研部的负责人,袁博士介绍了爱基金产品的发展规划、核心任务以及策略思想与三个特点。

  关键词:稳定!均衡!增强!

  本次会议自然也少不了互动环节,我们节选了2个问题:

  第1个问题:

  来自上海的陈先生提问,投资人是否可以用自己的资产作为抵押,来向爱投借款?因为他本人非常信任爱投,如果有100年的产品,他肯定投100年(现场声啊,老张没有掺水),但都是中长期产品可能会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影响,有时候需要临时周转一下。

  李总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公司对此十分重视,会在郑重研讨之后推出标准化的一个服务。

  第2个问题:

  来自湖北的杨先生提问,因为近期出现了河南多家村镇银行无法正常取款事件,就此对金融行业安全有一定质疑,我们爱投对此有何看法?

  李总表示,河南村镇银行是涉嫌金融犯罪了,这不是一个银行的标准产品,有着严重的瑕疵,但现在国家介入,还是会保证储户的利益。另外就是,需要提醒大家现在国家对于银行存款的保险,单户是50万,理论上讲,银行出问题,即使是存款,国家赔付也在50万元以内。这其实也是一种进步,所有的产品多不是绝对无风险的。而我们爱投的业务,无论是资产端,还是资金端,首要就是强调合规性,一定要是持牌,通过融资担保公司、金交所等持牌机构,来实现放贷、投资等合作,整个业务流程,合规都是第一位的,所以请各位放心。

  会后,爱投的三位总裁与各位来宾抵达宁波的九龙湖风景区,泛舟湖上、共赏美景。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