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泽熙调研两轮电动车换电服务商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10 12:06:0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6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省台联会长张泽熙一行人调研了位于杭州滨江区盛大科技园的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服务商——爱换换能源有限公司(下称“爱换换”)。

\

  在实地调研中,爱换换首席执行官王志华介绍了爱换换的基本情况,作为技术领先的智慧能源出行服务公司,爱换换由国内两轮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大长江集团和雅迪科技集团出资共同组建,投资额3.3亿元人民币。基于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智慧换电管理平台Gogoro Network,Gogoro Network集新能源动力电池研发、储能系统、智能换电站、充放电管理和安全监测SaaS平台于一体。换换以安全作为基本原则,倡导“车电分离”式电池管理的模式,拥有多层次电芯独立防护、吸热保护材质、泄压安全阀、IPX7防水机能等多项突破性专利技术,在电动两轮车电池换电站安全与效能方面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在中国台湾、法国、以色列等地超过28万名客户,累计交换电池1.8亿次,全球运营7年零安全事故

\

  随后,张泽熙还考察了爱换换SaaS化管理的系统平台以及客服运维流程,爱换换技术人员还展示了无需扫码,15秒即可完成的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全过程。

  爱换换副总裁陈振铭介绍,电动两轮车是居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社会保有量已接近4亿辆,目前电动两轮车存在着生产与使用中的一些不规范现象,为此国家对电动两轮车进行了强制性安全规范,但是由于车、电池、充电三个关键因素分离的客观状况,导致在每个环节进行管理的难度大、成本高、协同效率低。而换换将电池和充电统一管理的智能换电解决方案,与集中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形成充分互补,全面降低小区电动两轮车充电乱象、降低居民生活安全隐患,同时,换电模式也能降低消费者续航焦虑,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带来更加安全、便捷、低碳的全新出行体验。

\

  张泽熙对爱换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两轮电动车作为绿色能源的出行方式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庞大的市场占有率。在电池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车电分离”的模式在两轮电动车上可以增加电池的安全性、提升电池寿命的同时减少因制造电池的能源污染,还可以让消费者用到最新技术的新型电池,增加了用户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