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火·链网首批数字原生资产平台元物之门APP上线

时间: 2022-06-07 13:06:46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基于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构建的数字原生资产平台元物之门APP,将于6月8日正式上线

\

  “星火·链网”是工信部专项支持下的国家级区块链新型融合基础设施体系。为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资产价值化,利用区块链自主创新能力而谋划布局面向数字经济的新型基础设施。

  元物之门从数字原生资产(DigitalNativeAssets,DNA)出发,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注册、确权认证、版权溯源、交易流通、资产管理、品牌运营、技术服务和监测监管等功能,打造完善的数字展品管理与展示服务体系。

  以创作者角度通过三维资产视觉呈现和游戏化的开放交互数字世界,为艺术家提供更加具有感染力的表达方式,为收藏家和广大用户建立沉浸式体验感,创立安全的,值得信任的发行交易平台,并持续探索元宇宙多维场景畅享美好未来。

  依托区块链技术实现对艺术文化的保护传承 ;以数字化、可追溯,无法篡改,不可复制的技术手段,促进我国数字文化经济与文化创新产业健康发展,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立体覆盖的文化服务供给体系。元物之门希望为用户提供与世界连接体验的更好方式,开启一扇扇门,去探索自我表达、与他人的连接、和与世界的联系,创造一个多元、可信、友好、绿色合规的多维数字世界交互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