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PT Markets:利率+疫情担忧,美股美油暴跌,金价退守

时间: 2022-05-12 12:05:14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近期黄金和原油美盘时间价格暴跌,随后维持弱势。因为投资者对利率上升的担忧和现在疫情的加剧,导致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收于4000点以下,创下近十四个月新低,油价也是急挫逾6%,与股市一道大跌。紧接着美元在近20年高点徘徊,黄金的吸引力减弱,现货黄金跌了1.4%,收报每盎司1853.92美元。

  美原油

\

  美国纳斯达克指数

\

  投资者担心,美联储需要采取多大程度的激进行动来抑制通货膨胀。并且美联储上周将利率上调了50个基点。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盘初触及2018年11月以来最高,随后回软,而资产价格的末日也在黄昏下开始狂奔。

  过去的10年是资产不断扩张的时期,0利率的钱借出来随意挥洒,不断去炒作资产,纳斯达克指数涨幅竟然达到了13倍的走势。当价格不断上涨,人们就会不断投机,陷入彻底的狂热;当价格不断下跌,人们便会争先恐后的抛售,又会陷入无尽的恐慌之中。

  不止是美股,还有美债,竟然差点跌破0利率,当然欧洲的债券也已经破0了,是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就是买他的债券竟然还要付给他利息。足够可以看出市场对于资产是多么狂热,但这一切也会随着美联储的加息和缩表逐渐成为过去。

  在今天美国10年期债券利率已经达到了3.2%以上,美国需要提高利率到这种程度才可以维持债券的稳定,也就是市场抛售潮太过于巨大。同时这个也在逼迫美联储不断开始加大加息的预期,今年提高到2.5%是大概率事件利率。

  但对于这个对市场来说压力太大了,前面整天是0利率,随意放出资金到金融市场,现在不光要抽水,还要提高利息,那市场的人肯定要卖出资产归还资金,就像一个个螺旋,不断传到下去就是资金的崩塌。

  这个螺旋本质上是一种双杀的效应。经济行为在缩减,大宗商品以及通货膨胀使得生产无利可图,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在将自己的生活需求降到一个最低的级别。对于所有经济学家和宏观政策制定者来说,这个是一个最困难的处境。过于乐观的论调会让市场失去信心。过于悲观的论调是绝对不会发布出来的。政策制定者需要使出浑身解数以避免真实需求的不断减弱。 那么如果经济没有了需求,经济该如何增长呢?怎么说服大家上街去消费?其实在每一个乱世里,机遇和危险都是并存的。我个人认为,任何一种认为都能使我们迅速迎来V型反转,经济复苏,和平年代的论调,都免不了过于天真浪漫。 冬天之所以为冬天,不单只是因为冬天结束后我们将迎来春天,也在于冬天的漫长以及严酷。对于普通人来说,应当如何应对这样的冬天呢?目前只有一件事是我们能够做到的,在内卷化的今天,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才能参与竞争,并且为迎来更大的机遇做好准备。

  那么对于大众而言,面对人民币的快速贬值,资产价格暴跌的局面,应该如何去守护自己的财产呢?那就是不断去学习,通过各种渠道来丰富自己的理财经验,选择更加有效的方式来扩大自己的资产。

  而我现在就利用部分闲钱在兑换后参与了外汇黄金的交易,在里面可以进行外汇黄金的买卖来扩大收益。因为它既能做多又能做空,不管是黄金暴跌还是上涨,都可以获取客观的利润。

  当然,如何选择外汇黄金平台进行交易也是很多人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其实我也用过很多平台,刚开始也跟新手一样遇到过黑平台,到最后血本无归,当然在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好的平台还是有的,有一个平台叫CPT Markets是我目前在用的平台。因为他是我投资这么多年来遇到的唯一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比较优秀的平台。

  所以在这里我推荐大家-CPT Markets。首先,根据我多年的平台使用经验来看CPT Markets交易成本比较低,外汇成本已经控制在1点以内,而黄金点差现在也是在2点以内,直接面对终端,省下了客户的交易成本。

  投资本身就带有一定的风险性,但也会有一些黑平台,把眼睛放在我们的本金上,而CPT Markets不同的是,它受到FCA与伯利兹ISFC双重监管,这很好的保证了我们资金上的安全问题。何况平台还加入了伦敦证券交易所,也凭借会员的身份,提供给我们更多优质的资源,同时跟国际也是零时差接轨,也很好的保障了我们在交易时报价系统的稳定性。

  我个人认为最好的一点是它们的服务。我使用这个平台时间其实比较久了,一直都觉得它们的客服是非常好的,但是平台不仅又对品牌进行了升级,还为每一个客户都配备了24小时的专属客服,帮助我们随时随地解决问题,可以说整个平台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去服务我们客户。

  在这里,新手交易员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平台有很多的交易辅助工具,能够帮助新手进行交易,这不仅仅能让更多交易员快速进入这个市场,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并且CPT Markets平台还联合知名外汇培训机构合作交易分析,也能更快帮助新手渡过新手期,尽快走上属于自己的盈利之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