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冰雪之约”渐近!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打造“奥运品质”

时间: 2022-01-07 14:01:30 来源: 福建都市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2022年冬奥会脚步临近,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北京。2015年7月,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回首过去6年,冬奥筹办之路上除了争分夺秒积极备战的运动员,各个国产品牌也在以自己方式,全力助力北京冬奥。

  随着2022年冬奥会脚步临近,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北京。2015年7月,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回首过去6年,冬奥筹办之路上除了争分夺秒积极备战的运动员,各个国产品牌也在以自己方式,全力助力北京冬奥。

  早在2005年,伊利正式签约北京奥组委,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也是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至今为止,伊利与奥运的合作已经延续十七年。伊利金领冠作为伊利旗下婴配粉品牌,也成为首个与冬奥会合作伙伴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不断以“奥运品质”引领国产奶粉品牌品质升级,打造配方科学、营养全面的高质量产品。

  坚守品质信条,科研为核匠心铸造“奥运品质”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军品牌,金领冠依托“全球乳业五强”伊利全球科研资源,在配方开发、奶源臻选、生产质控等方面打造出强大“奥运品质”,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科研创新上,金领冠依托集团20年来不间断的科研创新,持续探索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自2003年起,伊利便率先启动中国母乳研究,积累上千万母乳研究数据,建成国内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对母乳里的各类营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究,这也使金领冠在母婴营养研究领域始终保持创新性和领先性。

  基于对千万母乳成分数据的分析研究,金领冠在中国母乳成分及婴配粉制造关键技术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截止目前,金领冠已收获包括“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和“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在内的5大核心配方专利*,更取得全球14个国家的专利授权**,这些专利成果也被成功应用在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金领冠“王牌系列”珍护奶粉更在中国专利配方基础上,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从营养吸收力、自护力以及认知力全方位守护中国宝宝的营养口粮。

  不仅在科研创新上领先全行业,金领冠的“奥运品质”也体现在对优质奶源的全球臻选上。金领冠不仅在我国黄金奶源带拥有多个自有牧场,并臻选头部牧场的1%作为金领冠的奶源地;还在欧洲、大洋洲等地密织“黄金奶源带”网络,保障优质奶源供给。此外,在生产质控方面,金领冠严苛坚守集团质量管控“三条线”,还建立了“全过程追溯”体系,保证所有涉及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安全上云”,实现“奥运品质” 透明可见,不断刷新国产奶粉“质造标杆”。

   2 0 好营养 品质 护航 中国宝宝健康

  在强大“奥运品质”的加持下,金领冠在宝妈圈也是口碑爆棚,不仅成了本年度业内名副其实的“口碑赢家”,而且还凭借“20年的好营养”,不断荣膺诸多品质及行业权威机构大奖。

  近期,伊利奶粉还凭借科研创新成果获得2021年度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奖项。连获诸多乳业重磅荣誉,金领冠不断证明自身作为行业科研领航者的领先实力。

  不仅如此,金领冠还是唯一获得“TPM奖A类奖”的中国奶粉品牌,并荣膺“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并此前,金领冠代表中国婴配粉创新力量,独家荣获全球食品行业首个“国际级创新管理体系”认证,并将其应用到了奶粉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全部环节,再次刷新中国奶粉品牌国际化创新里程碑!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相信拥有“20年的好营养”的金领冠一定会在世界舞台上继续引领中国婴配粉创新向上,以“奥运品质”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