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获反洗钱评级A类机构称号

时间: 2022-01-06 15:01:1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7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发布了驻宁非法人金融机构2019年反洗钱分类评级情况的通报,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获反洗钱评级A类机构称号。截止目前,江苏分公司下辖徐州、南通、扬州、淮安、连云港5家中支凭借出色的反洗钱工作也获得了A类评级。

  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成立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结合人民银行最新监管要求,增加反洗钱人力资源和系统建设投入,确保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树立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理念,有效运用洗钱风险评估结果并科学配置反洗钱资源,在洗钱风险较高的领域采取强化控制措施。二是进一步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定期开展反洗钱内部审计,有效发挥内部监督管理机制作用。三是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尽职调查工作,按规定了解、收集并妥善保存收益所有人识别过程中相关信息资料。四是建立健全反洗钱绩效考核制度,做好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保证反洗钱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重视反洗钱工作,健全反洗钱内控制度,增加反洗钱资源投入,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尽职调查工作,提高可疑交易甄别分析质量,做好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保证反洗钱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