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这个冬天和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一起轻养肌肤

时间: 2021-12-31 13:12:50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换季皮肤不稳定,总是刺痒脆弱,肌肤屏障一不小心就被打破,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可以有效改善各种肌肤问题。国民品牌六神团队研发的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针对皮肤常见的不同问题,其中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可以缓解换季后皮肤不稳定的情况,舒缓安心,轻养肌肤。

\

  清爽不粘腻   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是由积雪草、六神原液、艾叶构成的3重菁萃养肤精华,其中积雪草是近年护肤界的当红明星,具有舒敏保湿的功效可以缓解肌肤脆弱,六神原液作为六神系列产品的宝藏成分,不仅能温和洁净肌肤还能维护肌肤的平衡状态。而艾叶是中华传统护肤成分,抗炎抗敏效果明显,有了它的加持皮肤自带天然屏障。

  另外,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中没有添加皂基成分,而是选用天然植物精油作为主要清洁原理,众所周知,皂基虽然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但长期使用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质地轻柔,轻轻揉搓就有丰富泡沫,泡沫温和细腻且容易清洗干净,泡沫具有清洁能力,可以带走肌肤中的污垢,清爽不粘腻让肌肤焕然一新。

\

  芬芳不甜腻   带你享受放松心情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中的植萃提炼了清新花果香气,前调是水润柑橘的清新果香,中调是茉莉、百合、玫瑰和紫罗兰的混合花香,后调是麝香、龙涎香的融合,属于独特自然的小众香味。特调香氛富有层次,甜而不腻,沐浴后肌肤还留有淡淡果香,走路仿佛自带香气。

  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有280ML的轻便装和450ml、750ml的常规装以及1L的家庭装四种规格,整体包装圆润可爱,按压式的鸭嘴头更方便日常使用。其中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主体为淡蓝色调,还添加了主要草本成分的图样示意,瓶身包装十分清新,沐浴露为奶白色,挤压到手心可以闻到明显香气。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以天然植物为主要成分,有明显的植萃香气,清新淡雅、很有辨识度。沐浴时,氤氲热气伴随阵阵香气可以让人洗澡中得到放松,心情舒缓平静,身心得到疏解。

\

  除了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还有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和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这四款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它们的主要成分和功效各不相同,但都能有效解决肌肤问题。六神舒缓沐浴露温和滋润,舒缓你肌肤的同时,养护肌肤,快和六神一起拯救换季脆弱肌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