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都会人寿荣获“责任金牛奖——公益慈善奖”

时间: 2021-12-30 18:12:07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暨ESG中国论坛2021冬季峰会”在京召开,并同步启动了第四届北京责任展线上展,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优秀企业代表、主流媒体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颁发了“责任金牛奖”,以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其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Sino-US United MetLife)荣获“责任金牛奖”中的“公益慈善奖”。

据悉,北京责任展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主办,致力于搭建中国社会责任领袖思想交流平台,以汇聚责任思想、共享责任成果、提升履责绩效为宗旨,每年都有超过百位富有远见、具有责任精神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术权威和主流媒体人参与,表达观点、交流见解、分享信息、达成共识,探索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也是当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沟通交流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此次颁发的“公益慈善奖”,是对大都会人寿一直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整体表现做出的肯定。多年来,大都会人寿始终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过程中,秉承“共驭美好未来”的品牌主张,坚持可持续发展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大都会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爱与关怀的信念,践行社会责任。大都会人寿总部及全国12家分公司均持续开展公益及志愿者活动。为更好的推动大都会人寿包容、公平、多元的文化落地,自2019年开始,大都会人寿已连续3年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月”活动,以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公益活动致力于推动创建更加包容与平等的社区,唤起更多人关爱他人、关注社区、爱护环境,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月期间,总公司各职场和全国12家分公司共计近700名内外勤志愿者参与了两个主题活动,贡献志愿服务时长超过970个小时。

为贯彻爱与关怀的信念,长期关注并支持着儿童群体。通过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一系列暖心公益计划,在教育、陪伴及助学等领域已帮助了20多万名儿童。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弱势儿童群体及家庭,2020年,大都会人寿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守护未来”公益计划,长期支持并帮助中国贫困地区身患重大疾病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医疗救助与康复支持。

未来,大都会人寿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播爱与关怀,倡导健康理念,续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与所有人共驭美好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