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践行公益责任 2022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启动

时间: 2021-12-28 17:12:48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日前,2022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案例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

  青少年社区志愿者奖不仅是增强青年学生公益情怀、展现综合素质风采的平台,也是复星保德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希望发挥影响力,与各界一起建设更成熟的中国青少年社区服务文化。

  目前,2022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已启动案例征集,全国12至18岁的青少年志愿者均可申请报名。经过组委会初评、专家复评、终评委员会评定后,将于2022年4月公布结果。奖项设置为个人奖及公益社团奖两个类别。最终将根据社会价值、实用性、完成情况、执行质量、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慈善大使(金奖)2名、杰出志愿者(银奖)15名、优秀志愿者(铜奖)30名;杰出公益社团奖2组、优秀公益社团奖5组、优秀组织奖若干。

  “青年是时代的中流砥柱,也是社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得以成功推进的关键所在,我们鼓励青少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爱好做起‘,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志愿故事。青社奖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推动、鼓励青少年志愿服务朝着更加专业、广泛的方向发展。未来,复星保德信人寿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守护’为己任,以保险保障为工具,积极链接优质的生活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与保险相关的高品质生活服务,‘智造’中国幸福家庭,让客户看到每张保单背后的精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复星保德信相关负责人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