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21“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大奖揭晓!平安信托用行动诠释“做有温度的金融”

时间: 2021-12-26 14:12:11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2月15日,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创新服务信托、助力风险化解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平安信托被评为2021“年度最佳信托公司”,成为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信托公司。

\

  图片来源:金融时报

  在由金融时报社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的“202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主办方披露了平安信托这一获奖结果,该奖项是信托公司评选的最高荣誉。

\

  图片来源:金融时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金融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服务定位更明确,这强调金融业要与实体经济、民生发展、科技创新等更紧密结合。

  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正确引领,平安信托在全面落实监管要求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业务结构调整与优化,深耕服务信托,助力风险化解,打造有温度的信托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信托业第一品牌。近年来,平安信托经营业绩稳中有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积极强化风险控制,不良率持续下降。

  今年是建党百年,平安信托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今年,平安信托党员干部代表重走红军路,学习长征精神,指引公司不断摸索前进,奋勇争先、加速推进战略转型,引领行业变革。

  2021年,平安信托通过产业投资、服务信托等“常规作战”等方式,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培育经济新引擎、新动能,同时在业内首创“出售式重整+他益财产权信托”运作模式,为实体企业减缓风险压力,提升资产价值。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平安信托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创新设立慈善信托计划,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行动诠释“做有温度的金融”。

\

  日前,平安信托设立全国首只碳中和慈善信托,致力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资助、支持和推广绿色低碳优秀公益项目等。此前,平安信托还首设支持西藏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慈善信托,将持续助力智慧教育、医疗救助、绿色金融、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领域的公益活动。

\

  平安信托表示,公司始终牢记服务国计民生的使命,未来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和专业优势,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紧跟国家战略方向,帮助优质企业提升经营能效和价值,助力国家产业结构升级;持续优化资源配置,以专业的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助推“双碳”目标早日达成,同时积极推进“平安守护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由《金融时报》发起并主办。这一品牌活动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中国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全国性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