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龙一生一养为助力广东市场强劲发展举办专场幸福启航

时间: 2021-12-21 11:12:01 来源: 创投网  网友评论 0

  11月7日,来自广州地区的两百多位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期广州地区的幸福启航活动。

\
\

  幸福启航1天时间四节课程,为咩咩家族伙伴全面深度剖析一生一养项目的各个重点和要诀,让新加盟的伙伴很清晰地完整了解整个项目各个链条环节从而少走弯路,快速收获结果。

\
\

  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亲自授课,带来了幸福启航开篇第一课《无敌产品》,让咩咩家族伙伴们真正地意识到今天整个项目的基石--一生一养羊奶粉,是基于国人的饮食习惯和身体特质搭配的全营养健康乳品,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长久不衰的民生刚需爆款产品,是一款可以继续经营并持续发展壮大的成长性产品。

\
\

  一生一养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带来的第二节《超级优势》,更是极大的增强了咩咩家族伙伴们的信心。今天一生一养项目并不是盲目自大,而是秦龙乳业集团二十多年以来强大的产业能力,多年执行团队一直在营销一线深耕的强大业务能力,专业付出的市场营销团队等多方面共同支撑起来的无可比拟的优势。

\

  早上的这两节课程,充分地体现了一生一养品牌强大的教育培训实力。不浮夸,不煽动,踏踏实实做产品,实实在在推广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这两年一生一养品牌能够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稳步前进,相信也是得益于坚实的人才培训教育的积累。以民生刚需的一生一养羊奶粉产品为基石,再结合先进而且落地的市场战略,依靠优秀的市场人才推动,一生一养品牌逐步发展壮大。

\
\

  而接下来由一生一养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讲解的《标准业务》重点阐述了有标准才能复制,世界上所有的连锁店都得益于标准化管理。一生一养也有自己的标准业务流程,掌握和执行标准业务流程,才可以让市场持续发展。

  目标是指向成功的灯塔,在行动前,必须要先把灯塔点亮。高翔先生亲自在会议现场为所有伙伴梳理目标,并完善了达成目标对应的行动细节,为接下来地市场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场咩咩家族的伙伴们都将达成目标,收获结果。

\

  而在这一期的幸福启航上,一生一养还为近80位来到现场的新经销商伙伴举办了迎新授章仪式。看着一位位伙伴陆续上台,看着伙伴为新人献花授章拥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一生一养大家庭的温暖。咩咩家族不仅仅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更是密切相关的家人。伙伴们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的使命:“为客户成就健康,为伙伴成就梦想”在当地落地执行。

\

  在广州地区,同样涌现出优秀的”咩咩新秀“,在场的所有人都为这期的”咩咩新秀“鼓掌喝彩,这一刻是属于他们的荣誉时刻。咩咩新秀仅针对刚加盟不久的有实在优秀表现的经销商伙伴,是所有新加盟伙伴的第一个目标。而一生一养品牌对于”咩咩新秀“还有特别的支持政策,清晰的发展路径指引,相信在一生一养这个平台里会有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达成目标,收获结果。

\
\

  又一期广州地区市场幸福启航的成功举办,帮助咩咩家族伙伴增强了信心与技能。期待广州地区的市场越来越好,用一生一养羊奶粉服务更多家庭的健康幸福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