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天眼:这份闭坑指南必看!远离虚假平台!

时间: 2021-12-20 09:12:26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无论是选择报警还是维权的外汇受害者数量一直是只增不减,如何才能从根源处杜绝这些骗局的发生?如何才能让一些新手投资者不要成为这些骗局的韭菜呢?今天,天眼君结合真实诈骗过程跟大家聊一聊一些实在的避坑指南,拒绝做绿油油的韭菜!

一、怀揣“暴富梦”,被骗50余万元

一次偶然的机会,卢先生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自称是外汇交易者的朋友。对方很热情的介绍自己经常炒外汇,且主动给卢先生展示自己的赚钱流水。相处的时间久了,卢先生就产生了想要一起赚钱的想法,并且确信投资外汇是个赚钱的好门路。

初期卢先生只在网友推荐的外汇平台入金了一万多元,但是结果获利颇丰厚。尝到甜头的卢先生经不起网友所说的高额回报的诱惑,开始陆续加大投资金额,直到入金了50余万元后才停手。

卢先生看着暴涨的利润,甚至开始幻想一夜就能赚上百万元。但是很快卢先生就发现了问题,自己在后台的账户余额根本不能提现出来!卢先生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立即报案。

无独有偶,同样是外汇诈骗受害者的黄女士因为经常在家闲着无事,就开始想着拿钱进行股票投资。不过黄女士并没有这方面的投资经验,就开始在网上取经,并且结识了正在炒股的网友。随后在网友的推荐下加入了一个股票交流群,在群里的每个人都在赚钱,心动的黄女士自然是没有办法招架住网友的劝说,直接拿出全部积蓄进行了投资。

二、避坑指南:拒绝盲目跟投

两名受害者都没有基础的投资经验,就盲目跟从网友进行投资。在这样的投资市场中,每当有一种金融产品兴起的时候,就会兴起一股“投资风”。就好比之前股市利好的时候,多少股市新手盲目下场最后惨烈成为韭菜。同理外汇也是如此,很多新手交易者对于外汇这样的新奇投资项目蠢蠢欲动,盲目听从一些网络结识朋友的意见,就选择了网友所推荐的外汇平台。

即使卢先生谨慎的投资了一万元试试水,但是如果其投资交易的平台就是虚假的外汇平台,这些骗子自然是有手段让投资者信服平台是真实安全的!所以真正重要的是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要先学会了解外汇到底是什么?同时需要具备自己思考和判断的能力,不要盲目听从他人或者外界的消息。

比如说总有一些网络上的朋友,自称知道某外汇平台的漏洞bug可以赚钱或者有一些内部消息。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格外警惕,因为外汇与股票并不相同,在股票市场,基金和机构或者是什么“庄家”可以制造消息,可以运用手中的资金来做出完美的技术图表,操纵价格,但在外汇市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比如说有人推荐某外汇平台,自称高回报率、稳赚不赔等都是骗局。外汇投资与其他的投资项目都是一样,具有风险性的,根本不存在任何稳赚不赔的外汇平台。关于外汇要怎么投资交易,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就算是资历丰厚的专业交易员也无法打包票一定稳赚,而作为初学者的你就想一夜百万,这不仅仅是有难度而是痴人说梦。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安全合规的外汇平台进行投资,在之后的交易道路中,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度和稳定的心态,明白和看清自己的投资能力,在不断的交易实操中积累经验做个理性的外汇交易者,这样就能摆脱掉韭菜的宿命!


天眼提醒: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如遇外汇出金问题或者诈骗,应立即收集证据报警,同时曝光维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