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单品牌店领衔出海 植物医生诠释品牌实力

时间: 2021-10-21 16:10:44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随着去年疫情期间的沉淀,目前大量行业出现回转状态。相关数据显示,化妆品行业线上大盘仍在增长,只是增速下滑,线下实体店生意大盘已恢复到八成到八五成。这其中,作为专注线下单品牌店发展的植物医生,强势出圈,以独特的品牌策略,成功走进大众视野,并逐渐延伸向海外。

\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立足于品牌国际化战略,植物医生以单品牌店拉开出海帷幕。在2019年,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出首家海外单品牌店,成为第一个入驻日本的中国护肤品牌,其凭借“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让日本消费者对中国文化感到神秘,并以此对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并通过高山植物中蕴含的纯净美肤能量,赢得大片消费者青睐。随着品牌海外热度的持续增加,产品的高品质和满意的服务使得植物医生在海外市场上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截止目前,植物医生在日本开设了共计8家专卖店,在香港开设了2家专卖店。

\

  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下设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4大研发基地形成“科技研发创新链”,用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随着植物医生海外版图的不断扩大,如今,植物医生已在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4300家店铺,全球会员突破1200万,还在2020年借助亚马逊网和虾皮网,成功开启新加坡市场,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深受日本消费者喜爱

  打造优质护肤产品是植物医生踏足海外市场的核心,坚定单品牌店发展是植物医生品牌发展的决心,初心不改,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势不可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