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旗天科技以场景落地等多方面能力荣登数字智能权威榜单

时间: 2021-10-14 11:10:41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2020年度数据智能「算力20」榜单”重磅发布,旗天科技荣耀登榜。这一荣誉高度肯定了旗天科技在场景落地、产品创新及新锐成长等多方面的强大能力。据了解,同期上榜的还有科大讯飞、京东科技等尖端企业。

  由算力智库联合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股份公司联合会、上海大数据联盟、长三角大数据产业合作联席会议、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等多家专业权威机构推出的“2020年度数据智能「算力20」榜单”,基于对数据智能行业的全年跟踪和观察,综合考量企业在数据生态开发和建设能力、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和产业工程化能力、专利进展等多项维度方面的能力,并重点关注企业搭建业务中台及场景应用落地能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实现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科技成为赋能金融创新的发展新动力,鼓励新供给、新应用场景、新体验。在这一背景下,旗天科技深耕技术领域,依靠多年TO B积累,精准把握市场风向调整发展战略,构建SaaS化和数字化赋能的综合服务体系。与此同时,旗天科技不断优化业务模式,推动产品创新,构建完善的数字化营销综合生态圈,致力于为万余家客户提供高质量数字科技服务。

  DT(Data Technology)时代沉淀了海量数据,未来十年,数字智能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时代。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旗天科技将坚持科技创新理念,在深度把握政策方向指导下,积极践行数字科技企业的探索精神,发挥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助力数字科技赋能金融新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