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去中心化时代,一起开启财富新时代

时间: 2021-09-13 17:09:09 来源: 福建都市网  网友评论 0

  全球最大交易投资产品是什么?最多流动性投资领域是什么?最强金融市场是什么?

  许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答案居然是:外汇。

  外汇每日交易量高达8兆美元。什么概念?相当于全美国证券市场总交易额50倍,全中国股市交易总额200倍!

  外汇具有高流动性和高波动的特点,交易线上化,无需固定场所;交易成本低,远低于其他证券;每天24小时开放,随时可以交易;发挥杠杆力量,用较少的投入就能撬动许多倍的资产,堪称全球投资理财第一选择。

  但是,传统的外汇交易平台作为信息和服务的中介和中心,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直接管理用户资金,安全无法保障;制定游戏规则,限制用户取现;甚至可以制造虚假交易,进行价格操控等。

  针对中心化的外汇交易平台存在的问题,将于9月20日上线的GIBXChange作为全球首个去中心化涵盖外汇功能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外汇交易每一步都上链,可追溯、不可篡改,构建真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实现交易的去中心化、多元化、可视化、智能化和低风险化。

 

  交易方式去中心化

  GIBXChange是全球首个DEX+FX 去中心化交易所,将当前全球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外汇与数字资产行业相聚融合,以DeFi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底层技术进行搭建。GIBX采用去中心化的方式,建立完全去中心化底层DEX交易所,摆脱了第三方,资产完全由用户自己掌握,保障资金安全;去掉了中间环节,资产能够做到实时到账,速度快、效率高;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了信任,降低了个人和个人之间的信任成本和交易成本。

  对冲模式多元化

  GIBXChange在全球独创MT5 LP MAM+5A对冲模式,外汇、加密货币、贵金属、股票差价合约、国际指数之间相互连接,操作方便,显示佣金计算。用户通过综合性户口即可进行社群交易(跟单)与基金托管交易。所开的每一笔仓,都可通过“MT5客户端”现场观看真实浮动的交易;每一单都能看到抛单进来对赌或抛出到市场对冲的经纪商、流量商和一级银行名字。

  交易和数据可视化

  眼见为实,也更有助于理解和操作。交易和数据可视化应用,提供交易、行情数据、图表和分析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体验更友善,下单更精准。有了多元化的数据分析,用户决策也更精明。

  搬砖套利智能化

  GIBX将人类专家经验与人工智能优势结合,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自动对不同的投资标的进行动态化的智能组合和风险对冲,选择最为恰当的策略组合进行自主决策,哪里有盈利到哪里。而且,所运用AI量化技术背后逻辑,对用户完全透明,所有交易信号都根据用户设置自动打开,保障交易安全性。

  网格交易低风险化

  GIBX采用网格交易(渔网交易),将资金分成多份,设定交易标的中枢价格后,实施机械式操作:下跌时分档买入,上涨时分档卖出。这种交易是量化交易的一种,并不依赖人为思考,而是作为一种程序化的操作,充分运用行情波动在网格区间内低买高卖,从而降低风险。

  低门槛、高杠杆、强流动性、低交易成本、24小时运行、无主家操作,GIBXChange是您实现梦想和财富自由的理想工具。

  安全、快速、可靠、高效,让外汇普惠大众,让赚钱更简单,让财富更持久!GIBXChange与你一起,在去中心化时代,开启财富新时代。

  9月19日,GIBXChange将举行全球发布会直播,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福建都市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