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携手上海军酒举办 “纪念建军94周年座谈会”

时间: 2021-07-30 15:07:12 来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光辉历史催人奋进,新的时代更当有为。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7月29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联合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纪念建军94周年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讲话精神,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团结动员爱心企业与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行。30多位退役的老将军、老领导和老兵代表,与上海军酒所属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谈对党的感情、对军队的情怀、对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策实招。

\

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出席座谈会,对上海军酒长期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表示肯定和赞赏。

\

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惠德将军主持座谈会。

\

上海军酒创始人韩宏伟表示:“作为一名退役老兵,自己对部队始终怀有深厚感情,时刻关注军队的建设发展,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上海军酒执行总裁雷音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上海军酒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表示要将“军酒坊”打造成为服务退役军人的“暖心站”和“加油站”。

\

\

\

\

\

\

\

座谈发言

\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上海军酒作为促进会的会员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促进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强化服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同时,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