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上海军酒在行动,河南加油!

时间: 2021-07-23 20:07:08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

  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数百万人受灾。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残酷,也见证了众志成城的力量。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都在援豫的道路上并行。灾难无情,军酒有爱。面对前所未有的灾害,上海军酒高度重视,心系当地军酒坊店主和河南乡亲,在创始人韩宏伟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针对河南各地门店分布情况合理规划,快速成立志愿分队,以军酒坊门店为依托,为救灾官兵、群众提供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河南当地军酒坊店主也纷纷加入抗灾队伍,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物资援助和灾后生产生活恢复行动,让救援不止停留在口头上,展现了退役军人的铁血担当。

\

  这是一次对抗自然灾害的保卫战!军酒河南区域负责人孙莉表示,河南是她的家乡,对家乡的苦难,她最能感同身受。灾情发生后,城区严重积水道路不能通行,一些低洼地段的街道被湍急的洪水淹没,他们立刻团结力量,积极开展自救,并帮助社区干部一起疏导交通,清除道路障碍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他们还筹备饮用水,为受灾严重的地区运送生活物资。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大家互助、舍生救援的场景让人泪目。在中原大地上,时刻闪耀着人性的光芒与温暖,也彰显着一个城市的温度。

\

  短短几天,有太多的场景和事情需要记录。灾难面前军酒人心手相连,大家第一时间对受灾的门店进行援助。孙莉表示,现在暴雨已停,但是积水深的地方还是很多,紧张的抢险工作仍在进行,感谢奋斗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感谢心系河南的上海军酒人,她相信,只要有爱,就能战胜一切,点点星光终将汇出一片光明。

\

  上海军酒作为军创企业,在创始人韩宏伟“责任、正念、正心”价值观引领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艰苦奋斗、众志成城是上海军酒诞生之初的精神烙印;坚持公益、扶危济困更是上海军酒坚定不移的立身之本。我们相信灾难总是短暂的,我们更坚信困难是可以战胜的。

\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

  团结一致,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愿祖国山河无恙!河南加油!河南一定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