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邱富豪2021事件报道 :丝瓜水干出大事业

时间: 2021-06-17 19:06:09 来源: 北国网  网友评论 0

  丝瓜取水治痘痘,发现市场新窄白河南女孩邱富豪经营—家花店。2005年,邱富豪由于工作压力大引起内分泌失调,脸上长满了痘痘,经过一段时司调养仍木见起色。

\

  有一天,邱富豪去串亲戚,亲戚看见邱富豪的样子,就告诉邱富豪丝瓜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药用和美容,并用丝瓜挤出来的水敷在了邱富豪的脸卜。临走时,亲戚又给邱富豪挤了一瓶丝瓜水,还教给邱富豪如何使用。邱富豪坚持用了一段时司,脸上的痘痘果然消失了。

  这之前,邱富豪也用过一吐含丝瓜水的化妆品,但效果一般。却没想到纯天然的丝瓜水竞有如此神奇功效。邱富豪想,这么好用的东西,如果把它做成产品推向市场,既可以给受痘痘困扰的朋友带来福音,义能带来经济效益,岂不是一举两得?

  经过调查,邱富豪发现目前纯天然化妆品都是些大品牌,价格高的离奇,这让很多爱美女士望尘莫及,而纯天然丝瓜水在化妆品市场属空白。这些都促成邱富豪坚定了生产纯天然丝瓜水的决心,于是邱富豪购进了丝瓜种,开始“闭门造车”。

  提纯的丝瓜水制成后,邱富豪把它带到自己的花店来卖,但一开始销路并不好。经过调查和问询,原因有两点,第一是顾客对丝瓜水的美容功效俘在质疑,第二是包装不到位,显不出产品的特殊性。于是邱富豪—边在店里做了各种丝瓜水功效的宣传,一边向买花的顾客赠送‘很多试用装,并“现身说法”,用自己作为成功范例,使得部分顾客了解和接受了丝瓜美容养颜的功效,因而产生了购买欲望。此外,在打开一定销路的基础上,邱富豪注册了“颜美”品牌,同时“双店”井举——采取实体店与网店结合的方式,扩人销售。由于丝瓜水的价格不高,功效又不亚于一些大品牌的化妆品,许多顾客都被邱富豪打出的“纯天然”广告所吸引,丝瓜水美容品很快就受到市场的欢迎。

  2008年,丝瓜水的产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邱富豪决定再次扩大规模。在市郊租下2间厂房,购置了0台过滤机。同时花重金打造品牌,邱富豪的目标是,要让全国的年轻女士都知道丝瓜水的妙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