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破位大涨惯性上冲进入千八时代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 2021-05-07 10:46: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昨日黄金多头反复试探1798之后最终向上破位,晚间美盘破位之后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818一线,破位之后尾盘黄金保持强势高位横盘收尾。笔者曾说过,没破1800下可空,一旦突破了直接转多,金价一旦突破1800,必定触发空头止损,多头回补,破位1800关键压制位置,短线势必将继续延续性的加速冲高,技术面的破位放量。

  

  黄金昨日暴涨,有基本面的原因,也有资金推动的原因,美联储警告美国金融体系多个风险,引起市场警惕,避险情绪升温,金价突破暴涨,联储官员梅斯特的发言也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美元贬值,黄金升值。同时,天量资金砸盘,黄金终于突破了1800,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6日21:3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16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9.30亿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6日21:47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0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80亿美元。

  

  黄金现在已经突破1800,剩下的还需要我重复吗,那就是干多!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震荡,必然还有更大的涨幅再等着我们!多,直接多!日内顶底转换支撑区域1800关口上方回调择低做多即可!此外,今日有大非农数据公布,对于强势的上涨走势来说,数据如果是利多,必然是加速上涨,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如果是利空,出现回调,就又是我们干多的机会!无论非农数据是何种情况,今日干多是必须的!

  

  从走势上看,黄金在1798/1800位置经过近10个交易日的震荡,震荡越久,爆发力越强,当前突破,绝不是一波结束,即便最弱的情况,今日也会惯性上冲!昨日大阳线突破之后,尾盘依旧收盘在高位,属于强势收盘,今日主要看延续性上升,亚欧盘回调的空间有限,横向整理后再进一步的冲高,今日不期待较大回踩力度,1800关口上方小回调后就直接多!1806上方直接多!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806上多,止损1800,目标1820-183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