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产后修复内衣什么牌子好?元気之羽定制内衣,宝妈必备修复神器

时间: 2021-04-27 10:04:3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产后胸部下垂干瘪等身材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爱美女性。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许多人意识到,不规范的哺乳方式以及穿戴不合适的内衣是造成产后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然而,即便意识到问题的原因,许多宝妈仍然难以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内衣,现代化的生产方式降低了内衣的成本,但标准尺码的内衣却并不适合每一个人。为满足女性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决女性产后身材修复问题,元気之羽推出高端定制内衣,通过1人1码,私人定制的方式,打造最适合个人的内衣,配合独有的修复治疗手法,能够帮助产后女性快速修复身材。

(图注:元気之羽高端定制内衣)

免费上门检测,智能机器人剪裁+纯手工高端定制,尺码精确到1mm

在生育完宝宝过后,为了哺育的需要,身体内的激素会大幅提升,使得胸部饱胀以分泌乳汁。而在哺乳期过去后,激素会回到生育前的水平,从而十分容易导致胸部下垂,所以大多数女性产后都会出现这一问题。因此要解决这一问题,从妊娠期开始穿戴合适的内衣是非常必要的。

元気之羽洞察到这一痛点,采用定制的方式,为每一位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内衣。为保证产品尺寸最大限度贴合个人身材,元気之羽严格管理从下单到收货的每一个流程,真正实现1人1版。

图注:元気之羽

首先,专业测量师测量。有基本的数学知识的人都知道,测量会产生误差,非专业人士采取的粗略测量方式往往误差更大。元気之羽高端定制内衣提供免费上门测量服务,由专业测量师上门为用户精准测量19-49个数据,然后交由定制内衣工厂进行生产。

其次,智能机器人剪裁+纯手工高端定制,保证内衣的19个关键部位与用户身体尺寸精确到1mm。定制内衣车间采用无尘化、智能化、自动化、数据化的管理,采用贴合机器人剪裁的面料误差仅在0.5mm之间。生产出来的内衣还要经过纯手工的打磨,成品交由专门的负责人检查无误后方可发货。

(图注:元気之羽定制车间)

产后修复定制内衣+专业修复手法,快速恢复身材

如果说元気之羽打造的1人1版定制内衣能够有效防止胸部下垂等问题,那么想要快速实现身材重塑则要配合品牌方提供的专业治疗手法。元气之羽黄金体雕系列配合治疗手法能够帮助产后宝妈快速瘦腰3-8公分,长期穿戴还能够恢复水蛇腰、蜜桃臀等傲人身材,帮助产后女性恢复身材自信。

(图注:元気之羽高端定制内衣)

女性的生理特征决定了大部分的宝妈都容易出现产后身材走样问题,这一问题长期困扰着广大爱美女性。元気之羽用现代科技打造的高端定制内衣,完美贴合个人身材,并且采用了多种人性化设计,让内衣变得更加舒适;配合独有的产康治疗手法,能够帮助众多宝妈解决产后身材问题。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才是受到市场欢迎的好产品,而元気之羽高端定制内衣正是这样的好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