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军酒“军酒坊”精英店主,退役军人田宇绽放事业第二春

时间: 2021-04-16 20:04:1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功力必不唐捐。过去的人生历练对我经营‘军酒坊’非常有帮助。军旅生涯让我学会做人要正直真诚,做事要认真守时;财务工作的经历让我做生意存成本观念,懂开支有度;营销工作的经历更是让我在销售过程中游刃有余。”

  ——退役军人田宇

  西安素有“秦中自古帝王州”的美誉,这座城市拥有雄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生活在这里的西安人,也有着鲜明的性格,他们宏阔开放,大气敢为,强毅自信,敢于创新。退役军人田宇,就是有着这样鲜活个性的西安女子——面对挑战,率直豪气,敢于尝试,自主创业。

  田宇出生于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军人家风耳濡目染,培养了她正直、善良、勇敢,不惧困难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气质。16岁从军,10年军旅生涯造就她坚定的意志,以正能量做人,也以正能量示人。

  我的追求,希望创造更多可能

\

  熟悉的朋友评价田宇,说她是个不甘平庸的人,是个闲不住的人,无论怎样跨行,就算一切都要从头来,她始终有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

  本来在部队医 院从事医务工作,业务能力颇受认可,为了追求更高的目标,她选择了转业;本来退役后在研究所从事财务工作,清闲自在,可以一直干到退休,可她偏偏不甘闲适,去做了极具挑战的营销工作,这一干就是22年,她从一个小业务员直至营业部经理、培训部经理、营销部经理、保费部经理;本来退休后可以安享晚年,可是崇尚英雄的田宇骨子里的“不安分”,让她再次选择重新起航,选择了加入上海军酒“军酒坊”项目,创业再出发。

  我的梦想,退休后仍不停摆

\

  不忘初心,永葆真诚。回顾几十年的职业生涯,田宇为自己感到骄傲。退休后,她有一丝迷茫,也有一丝不适应。退休后做什么?难道就真的成了“老人”?和其他老人一样含饴弄孙,跳跳广场舞?这样一想,田宇实在心有不甘,她就报了一堆进修班,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切“停摆”。

  就在犹豫彷徨间,田宇看到社交平台有关上海军酒的信息,心中充满好奇的她走进朋友的“军酒坊”,经介绍了解后,被上海军酒创始人韩宏伟的军旅情怀所深深鼓舞,她深入了解了“军酒坊”创业平台及商业模式,因为看好“军酒坊”项目的前景,所以她打算给朋友店里投点钱、入个股。当她了解到“军酒坊”门店投资不多,并且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和营运支持,发展前景大有可为,她当即选择入局新事业,自营一家“军酒坊”。

  “军酒坊”陕西西安00352门店就在田宇的一腔热血中开张了,开店之初,由于从来没有接触过酒类行业,田宇的店址选得不够理想,推荐她加入上海军酒的朋友为她介绍了一位合作伙伴,是位国家特一级厨师,爱琢磨菜品,搞一些创意美食。他们便以此为切入点,邀约朋友们来品美酒、品美食,来过的朋友对田宇军酒坊的美酒、美食赞不绝口,纷纷开始买酒。用心经营,必有收获,三个月过去了,营业额竟达14.8万。

  我的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经过几个月的经营,田宇也总结了一些经验:

  1、店址的选择至关重要。选址时,一定要对周边的情况了解清楚,店址选得理想,客流量就会大。

  2、散酒的客户主要是周边的零客。由于酒的质量好,价格实惠,凡是喝过军酒的客户,80%都会成为回头客,所以核心点就是让人进店喝酒。

  3、“山不过来我过去”,不坐等顾客上门,可以通过发传单、打电话、发微信等线上线下促销方式主动出去拜访客户,发展客户,广交朋友。

  军酒酒体优异,需大力宣传,多参与公司统一的活动,以便在市场上造成声势。

\

  (田宇慰问老兵)

  拼一个春夏秋冬,换一生无怨无悔。回忆创业至今的心路历程,有辛酸的汗水,更有甘甜充实心间。田宇说:“非常感谢我所有的战友,以及老同事、老领导,他们听说我开了军酒坊都特别支持,也非常认可我们的军酒!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对自己说,既然开了军酒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努力做好,绝不能给军人丢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