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币市汇金:比特币冲高回落调整 以太坊谨防诱多

时间: 2021-03-17 11:53: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消息:

  据CoinDesk消息,区块链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首席执行官Dan Morehea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比特币现在领先于其2020年4月的预测时间表,有望在今年夏天达到11.5万美元。Pantera的预测基于库存-流量模型,该分析框架根据资产的年度发行时间表对资产价格进行评估,衡量的是比特币的稀缺性。

  据财联社消息,橡树资本创始人Howard Marks对比特币的态度进一步升温。Marks表示,他在2017年对加密货币不屑一顾的评论是“下意识的”。很多资产被人们高度追捧,但它们本身没有价值。加密货币确实没有有形的价值,没有盈利,没有现金流,也没有资产。但是难道不是所有货币都是如此吗?如果美元和英镑可以被接受,那么比特币也应该有其价值。
  


  比特币BTC

  比特币61800高位回落,二连大阴K下调,昨日接长下影线阳K探低调整,目前处于反弹修复当中。技术面上看,比特币价格运行于BOLL中下轨一线,MA均线进入拐头向下调整,短线走势转跌,操作上建议谨慎做多,目前高空是主线思路,重新看涨需要等待信号。日内反弹修复关注回跌调整通道的78.6%黄金分割线57800阻力位,受阻则说明是诱多行情,那么比特币还要回跌调整,至少不会走出较大反弹空间,受阻回跌关注61.8%黄金分割线54700支撑位,下破那么空头将延续至52500看跌目标位,不破则比特币价位预计会在57800-54700区间内调整,届时再做买入布局。昨晚文章中提供57000做空策略,目前已经走出1500美金利润空间,更为实时的比特币分析关注笔者;3.17日比特币分析建议:反弹57000附近继续做空,损58000,目标54700-52500;
  


  以太坊ETH

  以太坊冲高回落,昨日最低跌至1710一线,目前短线陷入震荡调整,走势偏弱。技术面上看,以太坊运行于BOLL中下轨一带,MA均线承压短线有死叉迹象,以太坊1880承压,昨日大幅走跌之后反弹修复动能并不强,有诱多迹象,目前短线受阻1800一线,建议操作上维持高空思路,日内回跌关注1750支撑位,下破延续看1660目标位,如果以太坊支撑1750一线,那么预计价格会在1880-1750区间内调整,届时再做买入布局;3.17以太坊分析建议:1800附近做空,损1835,目标1750-1700-166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