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21投资界热点:新加坡银行旗舰研讨会再受关注

时间: 2021-02-18 17:02:4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2021新年伊始,投资界迎来了又一热点活动。由新加坡银行主办的“超越2021:重振”旗舰研讨会于1月末圆满举办。本届新加坡银行旗舰研讨会,旨在聚焦投资领域热点,分析行业背景现状,关注未来投资走向。主办方邀请了知名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专业全面、观点鲜明、精彩纷呈的干货内容。

  新加坡银行诚信经营多年,市场口碑良好。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背景,是东南亚第二大银行——华侨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凭借着扎实的基础、创新的运营理念,成为亚洲发展最快的速的私人银行之一。目前,新加坡银行经营包括:信贷方案、资产创建、财富保全、财富规划、家庭企业治理、公益慈善咨询等多元业务种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管理及商业银行解决方案。

  一方面,新加坡银行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迎合着市场的最新需求,引进、研发各类优势项目,并强化整体的风控体系,帮助客户打造稳健的财富增长模式。另一方面,企业肩负社会责任,长年活跃在各公益领域,传递社会正能量,广受各界好评。

  据悉,此次新加坡银行旗舰研讨会已整理为视频,通过新加坡银行微信公众平台,供投资者随时参考。现在,只需关注公众号,并在后台留言“超越2021重振”即可观看,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