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玛霸榜2020电动车品牌排行,豪华锂电车功不可没!

时间: 2021-02-01 19:02:38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在刚刚过去的2020,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行各业皆有不同程度地震荡,有些产业、品牌因此一落千丈,自然也有品牌逆势上涨、创造了销售奇迹——爱玛电动车,就是这样一个在疫情期间完成“不可能”的现实案例。

\

  (图注:爱玛电动车)

  回望整个2020年,第一季度是在全部生产、生活的停滞中度过的,爱玛电动车的销售情况也是一样。到了第二季度,全国复工复产局势良好,爱玛在此期间推出创新品类——亲子车,打响了2020年的第一个翻身仗。但这仅仅是个开始,真正让爱玛电动车能够仅在第三个季度就完成全年销售KPI的,是于七月初推出的另外一个创新品类——豪华锂电车。

\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

  据了解,爱玛豪锂电动车品类问世后,一度在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了巨大的“换代风潮”,就连不少家中原本拥有电摩、电动自行车的用户,也愿意购买这种车型。细究其原因就会发现,爱玛豪华锂电车的推出节点,恰恰是我国“限摩令”和“新国标”政策施行和缩紧的时间。而豪锂整个品类的最大亮点,恰恰是高续航的新国标车型——所以,它打破的,是电摩上路难,和传统电动自行车续航里程不足的双重痛点。

\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

  除此之外,爱玛豪锂电动车的硬件和技术配置,也是许多“骑士”不愿远观必须入手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大容量锂电池和双核长里程这两大续航技术,豪锂电动车还被配置了防火墙和智能钥匙技术。前者做到了让用户在停车后不再担心电动车自燃的问题,后者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新鲜和便捷的骑行体验,让手动用钥匙上锁、解锁彻底成为过去。而博世电机等大厂配件的加持,更是爱玛电动车的“传统艺能”——在爱玛近年来的主推系列中,必定能见到它的身影。

\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

  当然,如果说豪华锂电车全系的性能让“数据党”心痒难耐的话,那全品类的高颜值就是让所有对外观更为在意的人不能另选别家的原因了。毕竟,对于美的追求,可不仅仅是穿衣打扮,更要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骑着一辆好看且好用的电动车出街,自然更令人心动。

  回望2020年的两轮电动车行业,不难发现爱玛电动车的每次变革和新品发布都踩准了市场脉搏,尤其是豪华锂电车推出,不仅掀起了民众的换代风潮,更是由内驱动了整个行业的革新脚步。所以当爱玛提早、超额完成年销量目标,并位居品牌排行头部的时候,所有人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