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OSBEAUTY可思美深耕核心技术,以匠心打造品质

时间: 2021-01-20 14:01:11 来源: DONEWS   网友评论 0

  在过去的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人们对于“健康”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强免疫力,摆脱亚健康,能够帮助人们对抗新冠等病毒。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我国有70%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皮肤健康与人体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皮肤作为人体第一道防线,具有屏障作用,可以帮助人体抵御细菌及病毒的入侵。皮肤的健康管理,特别是面部、头部等较为脆弱部位的皮肤护理,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大多数人注重面部皮肤护理,却忽略了头部皮肤的养护。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超2.5亿人遭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就有1人脱发。脱发成为社会普遍存在现象,头皮的健康养护不容忽视。

  此前,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电激光生发帽,产品上新不仅打破了小米众筹平台单品交易额记录并获得“众筹之星·吸金王”的称号,更入选了36氪|WISE新经济之王“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该款电激光生发帽的大热,为社会大众提供了更便捷、专业的头皮健康养护解决方案,也让人将目光再次聚焦于COSBEAUTY可思美——一家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打造医疗级家用健康消费品的公司。据悉,可思美已于近期完成了由小米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

  (电激光生发帽产品示意图)

  聚焦皮肤健康,赋能大健康产业

  可思美在短时间内凭借着电激光生发帽赢得消费者青睐并成功突围,除了要归功于其对“改善雄激素性脱发”“头皮护理”等社会需求的精准洞察,更离不开其对于大健康领域的前瞻性布局以及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疫情之后,在政策、市场、技术等共同作用下,我国医疗大健康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大健康仍是朝阳产业”,可思美创始人黄万富Lewis表示,“我们立足于大健康领域,聚焦皮肤健康,并通过不断探索生命科学、光学技术解决人类皮肤健康问题。这是我们坚守的初心与使命。”

  在大健康领域,由于专业壁垒较高,要建立品牌竞争壁垒并非易事。为此,可思美不断深耕技术研发,精益求精。为充分了解行业前沿信息与技术动态,可思美在日本东京、中国深圳设立了双总部,与来自生物医药、生物信息、医学工程、光电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深入对接交流及合作。2020年,可思美在深圳成立了精准医学研究院,围绕当下普遍存在的皮肤及毛发问题,展开以生命科学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研发,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系统、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皮肤与毛发的精准诊疗和智慧健康管理。

  除基于交叉学科的自主研发外,可思美还取得了近100项授权专利,与中国科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成立了光医学联合实验室,还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等优秀研究机构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强化皮肤肌理、生物科技、人体工学等跨学科的研发能力,通过技术沉淀与敏锐创新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好产品。

  推动产品渠道双升级,优化用户体验

  坚持系统性地打造皮肤健康解决方案,才能更好地帮助每一个家庭实现皮肤健康。在产品上市前,可思美会进行小范围beta实验、外部安全及功效性实验等众多环节确认。目前,可思美已完成了医疗级家用健康消费品的首轮布局,并推出了以肌肤检测类、头皮养护类、痘肌护理类为核心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皮肤健康管理体验。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可思美赢得了市场销量与口碑的双收。作为成功打入日本市场的第一个家用脱毛仪中国自主品牌,可思美的光子脱毛仪大受好评并获得了日本乐天销冠;其首款自主研发的超声波离子美容仪更是连续5次获得了日本乐天销冠,累计销售100万余台。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可思美不断创新,推出的光子脱毛仪以其人性化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奖项认可。

\

  (IPL光子脱毛仪产品示意图)

  除了产品方面的创新升级,可思美进一步强化了渠道建设。可思美在北美、亚太、欧洲、中东等地区完成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布局,入驻了天猫、京东、小米、亚马逊、乐天等主流电商平台,还与一心堂、海王星辰等头部连锁零售药店达成深度合作,多渠道触达消费者。据可思美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份将多渠道同步上线新品,让消费者居家便可体验到便捷、可靠、专业的产品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DONEWS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