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湖州电力开展“好礼转转转不停”网上国网APP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1-18 17:01:06 来源: 中国电力网   网友评论 0

  漫漫冬日,用电取暖是日常。为让广大电力用户放心用电,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31日开展“好礼转转转不停”网上国网线上抽奖活动。

  活动围绕“新年好礼红包”这一主题,惊喜回馈湖州电力低压居民用户。用户打开网上国网APP活动中心,进入其他活动,绑定湖州电力低压居民户号,即有机会获得3-10元金额不等的电费红包。相关人员透露,月底最终一大波电费红包即将来袭。

\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也让湖州用电居民更加关注、真正了解网上办电的快捷迅速,逐步扩大“网上国网”APP的影响力,让“足不出户,用电快人一步”的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

  据悉,除本次活动外,当您注册成为“网上国网”APP的新用户时,进入首页活动中心后可解锁更多福利。参加“翻牌有礼”“交费赢惊喜”等活动,海量礼包100%有奖,人人可领取,重磅补贴最高可到888元超级电费大红包。

  “网上国网”APP作为国家电网倾心打造的官方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类方便快捷用电业务服务,其中包含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场景,一站式服务,解决了不同场景用户的多类用电需求,随时随地查电量、交电费、办过户等贴心服务。

  下一步湖州电力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强深化“网上国网”APP服务内涵,更好的打造“简、优、轻、快”的“互联网+”服务体验,用心陪伴广大电力客户的每一度。

  快搜索“网上国网”下载APP,领取电费红包,解锁贴心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