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支付+生态”服务,银盛支付以金融科技赋能B端

时间: 2021-01-05 10:01:02 来源: 环球财经  网友评论 0

  如今,数字经济已成为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各企业的数字化需求日益激增。对于B端用户而言,支付升级是其数字化转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为了更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国内知名的持牌支付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银盛支付,凭借多年服务B端用户的经验以及金融科技实力,搭建“支付+生态服务体系”,提供多元化、定制化、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商户数字化经营需求,以支付+生态服务体系来助推产业加速升级。

4.png

  目前,第三方支付机构头部企业都在通过科技赋能提升支付服务能力,向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角色转型。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在中国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表示,支付是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关键环节,支付行业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更加高效解决资金的问题,打通企业资金流与信息流。

  银盛支付在提供全场景支付服务基础上,凭借技术实力及经验积累,结合客户的实际场景,以支付为入口,通过支付+的裂变效应服务企业、商户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多种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银盛小Y优学付(教育缴费行业解决方案)、E付文娱(休闲娱乐行业解决方案)、银账通(企业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小Y掌柜(全行业ERP收银解决方案)等。

  以“银账通”企业钱包账户解决方案为例。银帐通支持市场主流支付手段、支持企业电子签约、支持资金分账,链接企业与客户,帮助企业打通资金流,实现B端各自之间更加畅通的“交流”。

2.png

  银盛支付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系,聚焦金融科技升级,以支付+生态对外赋能。在多维度管理方面,银盛支付能为企业提供账户管理、财务管理、商品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数据管理等服务,帮助商户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在营销方面,银盛支付有会员营销、广告投放、流量导入、精准营销、数字营销等服务内容,帮助商家完成推广引流、增长客源、合作增收的目的。在金融服务方面,银盛支付提供的服务涵盖了POS贷、供应链金融、分期服务、企业贷款、消费金融等,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贷款难的问题。 

    据了解,目前银盛支付服务商户逾1000万,服务场景包括零售、教育、房地产、娱乐、医疗、保险、校园、汽车、园区等。作为首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表示,将上线更多支付解决方案、增值服务,进一步优化银盛开放平台服务体验,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赋能商户、渠道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助力开创支付行业新业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