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年研发,终培育出牧草新品种——母菁草

时间: 2020-12-16 17:12:2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母菁草,与巨菌草相式,为多年生禾本科直立型植物,属被子植物门,单子叶植物纲,禾本科,狼尾草属,被誉为“草中巨星”。是集中外栽培专家、土肥专家、种植专家等组成的16个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耗资上亿元,在100多种各类禾科植物及牧草中,终于培育出的优质牧草。具有“三高一低”的特点。

\

  三高一低:高产量、高品质、高安全、低成本

  高产量:年亩产量在40-60吨左右, 一年可收割4-9次,高度可达7-8米,多年生,一次性种植,重复收割 20-40年。

  高品质:动物食用能从根本上增强动物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让动物少生病或不生病,无需使用抗生素。

  高安全:农药化肥,无除草剂,无激素,无抗生素,倡导种养生态循环。

  低成本:种养循环相结合,能降低养殖成本50—60%。

  相比一般牧草,母菁草还具有4个特点:

  一、生长速度快,再生性强

  母菁草一般年生长7-8米高,生长速度与巨菌草一样,在西部适宜生长的农耕地气候条件下,年产鲜草40吨/亩—60吨/亩,20—40年均可获得较高产量。长到2.5米左右可收割用于成年肉牛喂养。长到1米左右,可进行收割用于喂养猪、牛、羊、驴、鹿、鸡、鸭、鹅、鱼 等草食畜禽。

\

  二、适应性广,抗逆性强

  耐酸、耐高温、耐旱、耐涝、抗病虫害、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可栽种。

  三、营养丰富,适口性好

  营养成分丰富,且高于普通牧草,蛋白质含量高于普通牧草40%以上,是玉米的3-4倍,叶面无毛刺,利于畜禽消化,有效减少畜禽胃肠疾病的发生,适口性更好,是饲养饲料的首选!

\

  四、自动发酵,耐储存

  由于其营养成分丰富,粗蛋白含量高,是青贮饲料的优质牧草,自含糖份,自动发酵,储存期达2-3年以上。

  青贮后,营养成分含量更高,更利于畜禽吸收。

\

  五、四碳植物,绿色环保

  l 光合速率高,典型的四碳植物

  l 根系发达(可延伸到地下 4-5米)

  l 防止水土流失,用于沙漠化管理

  l 管理简单

  l 施肥少,绿色环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