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睿智科技入选2020中国诚信与竞争力品牌企业榜单

时间: 2020-12-15 17:12:17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2020年12月10日〜11日,以“聚力赢变、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此次论坛对人工智能、新基建、无人驾驶、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通过主题演讲、创新案例深度分享、媒体专访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论坛发布了2020中国诚信与竞争力品牌企业榜单,睿智科技名列其中,且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2020信用中国·(行业)领军品牌奖项。

为全面盘点年度诚信与竞争力品牌企业,共同探讨企业竞争力之道,组委会率先采用“品牌竞争力测评模型(BCMM)”开展企业竞争力课题研究,并在历届年会调研数据样本的基础上,每年都会组织一次“信用中国”为主题的竞争力课题推选活动,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中国商界网、中国品牌传播网等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对候选入围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6项指标进行评分,依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三方数据的评分结果最终确定,平安银行、海尔集团、睿智科技等多家企业荣登榜单。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著名统计教育家与经济计量学家、中国经济计量学开拓者贺铿在主旨发言中强调,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遇的大变局,包括中美关系、新冠肺炎疫情、科技战等问题,在如此复杂的社会背景下,企业唯有保持创新和工匠精神,才能拥有更强的生命力。对此他给出三条建议:一是重视实体经济,二是技术创新,三是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在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的过程当中,只要企业家们开动脑筋,商机就会出现。

国务院国资委原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表示,企业创新必须以注重产品品质为前提。“我们一直不断探索企业的竞争力,如品牌有三大要素,第一是一流的品质,质量要好;第二是成功的宣传,广告做的好;第三就是诚信的品质,缺一不可,没有诚信品牌也建立不好。”

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睿智科技一直专注在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做金融风险管理,用科技为金融机构赋能,可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洞察力系列产品、一站式科技赋能服务、智能导流等多种产品与服务。在品牌塑造与传播、品质坚持与坚守方面,睿智科技也在一直努力探索并实践着。

近几年来,睿智科技在业界的品牌及口碑声名鹊起,成为国内颇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品牌之一,与其有着非常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分不开。睿智科技的品牌负责人表示,企业把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做好,练好内功,是企业做好品牌、树立诚信的根本,亦是做好品牌广泛传播的基础。

关于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

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自2003年至2020年,主办方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见证了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之路。历届盛会都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的重视与肯定,并被寄予厚望。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论坛方式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共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关于睿智科技: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设有分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大数据评分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的科技企业。

睿智科技以“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为使命,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各类风险管理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具体包括大数据洞察力系列产品、一站式科技赋能服务、智能导流等产品与服务。

睿智科技的产品已经被国内排名前20的大型商业股份制银行中的90%,排名前10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中的70%,以及国内主要大型互联网平台广泛使用。

2020年11月,睿智科技联合全球最大的个人信用评分机构、零售信用风险管理和决策科学领域领导者FICO公司合资成立费埃哲睿智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