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力压蓝月亮!巧白稳居零售通家清品类加购第一名、第二名!

时间: 2020-12-14 14:12:32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年度最后一场电商大战双十二从来都是各大商家必争之地,无声的硝烟早已蔓延开来。为了打赢这场双十二大战,早在一个多月前,巧白就已做好战略规划,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在战役初打响之时,就牢牢占据零售通榜单榜首位置!

双十二刚刚开始,巧白品牌系列产品就一路领先,登上零售通纸品家清类加购榜单前两名:巧白组合大礼包加购人数高达十万余人!位列零售通家清品类加购第一名!

巧白新款生姜洗洁精紧随其后,占据榜单第二名,以超出四千多加购人数的优势力压排名第三的蓝月亮洁净洗衣液。

C:Users2021057AppDataRoamingDingTalk1274306057_v2ImageFiles124411054273394051_27095115581_475785268.png

零售通作为阿里线下零售业构建的一条数字化的分销渠道,品牌商利用零售通平台沉淀的小店大数据,进行更精准的拓店和营销,直达消费者,为品牌赋能。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201202164923535613670.png

入驻零售通以来,巧白借助零售通的下沉渠道和“智慧零售”战略,将产品成功送进千万家零售终端小店,在家清领域实现了快速复合式增长。借助零售通的下沉渠道和电商平台,巧白一路过关斩将,在零售通平台创下了多个平台新高,受到线上线下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战中,巧白在零售通突出重围,仅双十一首日GMV就达到数百万!优秀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让巧白超过蓝月亮、雕牌等一众品牌,成为零售通家清品类的新宠儿。

巧白已在日化行业默默深耕20年,旗下产品涵盖洗手液、免水洗手液、酒精喷雾、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洗洁精、84消毒液、清洁剂等数十种品类,累计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包括日常洗护、消毒、清洁、纸品等家居清洁产品。

今年双十二,巧白不仅带来了王牌产品——75%酒精免水凝胶,还在烈儿宝贝直播间正式推出了重磅新品——喵珠族洗衣凝珠,其萌化人的外形加上四种可供选择的香味,一经推出就饱受好评,半小时内销售单量便达到1W+!

巧白喵爪珠-绅士喵-抑菌祛渍-1

2021年,巧白将继续深耕零售通平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国民媳妇”海清一起,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日化产品,守护国民家庭健康!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201202164925605356721.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