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十二憋大招!李佳琦再推华熙夸迪创新“满月”套盒!

时间: 2020-12-14 09:12:49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双十一“血拼夜”的名场面还历历在目,双十二就又来了!12月10号双十二开启当晚,多次登陆李佳琦直播间的高端国产护肤品牌夸迪“玩了个大的”——用一个涵盖了用户一个月所需大套装礼盒——5D轻龄方程焕肤礼盒,为粉丝们献上了一份年终大礼!

image.png

  “夸迪家的产品大家也都知道不便宜,但是大家来看一下这个礼盒里面的产品搭配,这里面不仅涵盖了8种夸迪的新品,而且还有多种养护次抛,通过5大阶段、30天养护,让肌肤重新焕发透亮!这些产品都是我跟夸迪探讨之后,他们最后决定以礼盒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目的也是要引领国货护肤新风尚,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李佳琦拿到夸迪新品礼盒后爱不释手,向粉丝分享老朋友夸迪的新产品!

image.png

  这款名为“夸迪5D轻龄方程焕肤礼盒”的超大套装中,包含有明星产品“战痘软安瓶原液”、“焕颜精粹次抛”、“极光匀净亮肤次抛”等,同时也有鲜肌按摩水、高光霜等从未在直播间出现的单品。 “买一盒相当于30天的护肤量,这差不多一个月内的护肤流程,夸迪都给大家想到了!创新的按月定量的美肌护肤体验,引领了护肤新风尚,可以说走在了其他护肤品牌的前列!大家还等什么呢?买它!”李佳琦毫不吝惜对这款套盒的赞美。

image.png

  夸迪新品礼盒涵盖的产品,能够从五个阶段,重塑肌肤健康态。第1-5天,涂抹战痘次抛和稳肌更新乳膜,能够建立肌肤屏障,增强抵御能力;第6-10天,使用素颜鲜肌按摩水、战痘次抛以及盈透赋能霜,能够促渗滋养,提升肌肤吸收力;第11-15天,采用高光水+战痘次抛+焕颜次抛+高光霜的组合,增强肌肤吸收力,5D技术帮助产品中丰沛的营养物质进入肌肤;第16-20天,在焕颜次抛之后使用极光次抛,稳定肌肤,使肌肤更加匀整透亮;而最后一个阶段,也就是21-30天,则需要轻龄水、极光次抛、修复蜜和轻龄霜的参与,密集加成修护期,让整个肌肤尽显轻龄态!

image.png

  众所周知,李佳琦的直播间门槛不低,除了要扛过前期工作人员的严格筛选外,还要接受李佳琦本人严格的测评。但夸迪自从2020年3月份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后,就逐渐成为了直播间的常客,其中夸迪的5D战痘次抛和5D玻尿酸焕颜精粹次抛原液都成创下过万盒秒空的记录!被粉丝亲切昵称为 “小蓝抛”的焕颜精粹次抛复购率更是高达77%,堪称金牌产品!

image.png

  这一系列的令业内专家咋舌的复购率和销量背后,是为夸迪提供技术支持的华熙生物。夸迪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致力于5D玻尿酸的研发,因为产品质量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所以李佳琦直播间成为了放大器,一经推广,销量便暴增,而为了满足日益增大的产能需求,夸迪甚至从德国进口了一条次抛生产线,专门用于爆品次抛的生产。

  夸迪满怀诚意地将原本在来年发售的8款新品,全部装成礼盒,一并送到消费者手中,这背后不仅仅是对前端技术和产品力的自信,更蕴含着品牌哲学和理念的思考与输出。通过一个月的密集精准调控,夸迪把实实在在的配方逻辑运营到了“满月”礼盒之中,让消费者在有限时间和产品的前提下,获得最优效果,体现了品牌 “冻龄•抗初老”的初衷,也成就了国货护肤领域的一次创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