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阿姨智能自助洗衣柜让洗护行业重获新生

时间: 2020-12-03 15:12:0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目前来说洗衣行业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门店租金高,所占营收比例太大;淡旺季明显;专业人员数量少是一直困扰着洗衣人的主要难题。寻求破题之策必然要从新技术、新工具上下功夫,伴随着洗衣O2O的兴起,智能自助洗衣柜可替代收衣点,无需人员值守的特点,使其在未来将是解决门店租金高和人员工资高的有效解决方案。

  洗衣店开店成本高昂,房租、装修、设备、员工工资等开支是洗衣店运营过程中巨大的负担,“白阿姨”品牌总部参考国外的模式,引入物联网技术,设计了围绕智能自助洗衣柜终端的OTO洗衣模式。在研发过程中,大量同行的认可与参与的积极性以及客户对洗衣服务的不同需求,让白阿姨萌生了打造OTO洗衣平台,引入优质洗衣品牌。

\

  智能自助洗衣柜 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智能自助洗衣柜的性能特征:

  1、智慧社区,一柜一店

  传统洗衣店存在“路途远、时间受限、成本高”等弊端,在高速运转的城市生活中,难以满足消费者“便捷洗衣”的需求。白阿姨智能洗护微店入驻在各个小区内,用户下楼即可享受洗护服务,构成“智慧社区”的生活环境。

  2、智能化自助操作平台

  白阿姨自主研发的智能收发系统,及贴心的智能语音指导,用户通过手机扫码,进入小程序下单页面,即可轻松下单。

  3、365天无休,24小时服务

  白阿姨智能洗护微店入驻在各小区内,用户随时下楼,体验一站式的洗护服务,让洗护更便捷、舒心!

  4、手机在线查询,全流程溯源跟踪

  白阿姨运用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用户在线查看订单详情,跟踪收衣、洗涤、配送等流程,足不出户,让洗护更安心、放心!

  5、中央智能洗护工厂,更专业、健康

  白阿姨严格遵循16道专业洗涤程序,采用中央工厂全封闭式环保洗涤设备,选择无毒无副作用的专用健康洗涤剂、无菌包装等,确保全流程“健康洗”的安心保障。

  洗衣店开店成本高昂,房租、装修、设备、员工工资等开支是洗衣店运营过程中巨大的负担,白阿姨参考国外的模式,引入物联网技术,设计了围绕智能自助洗衣柜终端的OTO洗衣模式。在研发过程中,大量同行的认可与参与的积极性以及客户对洗衣服务的不同需求,让白阿姨萌生了打造OTO洗衣平台,引入优质洗衣品牌。

  深圳市白阿姨洗衣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所有投资者诚招“白阿姨”智能自助洗衣柜品牌代理商,公司通过巨大的让利、全面扶持,帮助所有投资者开拓市场,共同创业,共同把我们伊娜尔:“白阿姨”品牌发展壮大。我们愿与广大洗护同胞一起,共享财富盛宴,纵观洗护行业的时代巨变,为洗护行业带来新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