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委副书记莅临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调研企业发展现状

时间: 2020-12-02 11:12:45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11月25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莅临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调研,了解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目前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入驻企业达36家,包含新一代信息科技、生物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11名,拥有80余名员工。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了解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与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入驻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祥富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与制造、高精密勘探仪器研发制造的公司。祥富瑞研制生产的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取得了过滤装置发明专利,该分析仪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商检、核工业、船舶、航天、地质、石化等科研领域,产品的质量受到广大用户一致的肯定。

四川祥富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让华为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介绍和演示了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的使用过程及其效果,王永川副书记表示四川祥富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在研发制造高新技术中取得了不错进步,政府将采用符合企业基本情况的优惠政策对其进行扶持,帮助更好更快发展。

四川祥富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让华及其技术人员为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介绍和演示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的使用过程及其效果

德阳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防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广的企业,主要业务涵盖物理防控、生物防控、植保社会化服务等板块。目前公司形成了太阳能物联网电击式杀虫灯、生物降解的诱虫板、生物农药等符合有机绿色种植的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防控产品体系,拥有全套先进的杀虫灯及诱虫板生产检测设备和昆虫信息素、诱捕器的研发生产设备及能力,共有发明专利及授权发明专利8项、自主创新实用新型专利45项。

德阳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思奎带领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观看诱虫版、杀虫灯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企业的发明专利,参观员工的办公地点。王永川副书记表示德阳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发展不错的农业企业,产值达规上企业规模,政府方面可予以相应的政策扶持,这样德阳的农业也可以发展得更好。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观看德阳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诱虫版、杀虫灯等产品的生产过程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参观德阳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的办公地点

在调研的过程中,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和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张阳阳、运营总监黎忆连来到会议室共同探讨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及其入驻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和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张阳阳、运营总监黎忆连探讨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及入驻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及问题

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张阳阳表示,从去年到今年的调研情况来看,德阳本地企业在财务和人事方面的信息化需求非常迫切,但总体上德阳本地企业的真正数字化转型升级还有较长发展距离。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继续利用网易云资源为德阳本地企业赋能,满足企业信息化需求。目前已走访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德阳稀碳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并正在根据企业实情积极接洽匹配的网易技术资源。对此,王永川副书记表示在与规上企业建立联系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政府可以提供政策支持等帮助。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一行和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张阳阳、运营总监黎忆连探讨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及入驻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及问题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还表示政府将会采取更加变通的方式支持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工作,一起助推德阳企业的数字化发展。同时,希望德阳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可以继续利用网易平台的资源、借助成德同城化、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政策优势,和成都的创新能力与市场联通,学习经验,更好地帮助德阳企业转型升级。在引进企业过程中,加强区域联动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对接,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带动地方经济活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