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梁乾东12.1黄金日内独家走势分析、原油短线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时间: 2020-12-01 11:07: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午间行情解读

  黄金午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跌,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20美元,跌幅0.4%,收于每盎司1780.90美元,创7月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在11月份累计下跌约5.6%,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资深市场分析师梁乾东认为,由于许多投资者愿意尝试一下虚拟货币,或者购买一点铜之类的工业金属期货,对黄金的需求有所下降。但黄金很有可能在12月中旬获得强力支撑,因为欧洲央行和美联储的行动将使黄金价格得到支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的疫苗消息对中期而言非常积极,疫苗方面存在巨大挑战和不确定性,致力于用我们的全系列的工具来支持经济。确诊病例上升令人担忧,为未来几个月可能具有挑战性。劳动力市场的改善速度已经放缓,经济活动持续复苏,但改善的步伐放缓。美国经济前景具有不确定性,取决于疫情】

  

  技术面:日线级别,整体强势下跌;MACD继续加速下探,绿柱放大,KDJ显示超卖,尽管中期黄金跌势难改,空头牢牢把控盘面,但短线有止跌回升可能;长期来看,中长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继续关注目前支撑位1764一线的多空争夺;5月18日高点1765下方是密集成交区,存在较强的支撑。中期面临深度下跌,短线支撑较强,空头面临超卖风险,激进型投资者可短线轻仓做多,稳健型可等待中线逢高做空的时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8-17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7-1762一线支撑。

  

  原油午间行情解读

  

  消息面:油价跌逾1%,因OPEC会谈结束时没有就是否推迟1月份增产计划明确立场,据悉OPEC+会议改期至12月3日,因各国需要进行更多谈判。OPEC周一会谈结束时,成员国未能就推迟明年的石油增产计划达成协议,尽管OPEC+谈判局势紧张,但美国基准原油期货11月份仍大涨27%,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欧佩克会议于周四正式展开,成员国商讨明年的石油减产规模,讨论是否应该在1月份把产量限制维持在当前水平还是如期实施增产计划,欧佩克轮值主席呼吁在脆弱的市场中保持谨慎。市场一直预期欧佩克+将同意把增产时间推迟三个月,如果该组织不这么做,油价将遭受打击。在欧佩克+会议正式召开前,内部裂痕已经显现。据代表透露,周一电话会议进行两小时后就有人提议推迟增产三个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出反对。但代表们称,最终决定可能要等到周二。

  

  技术面:原油从日线来看,多方市场;KDJ金叉,显示超买,MACD金叉,双线上冲,红柱缩短,多头占强势地位却面临短线回调压力,中短期继续看多。中短期多方掌握盘面,但仍需警惕因动能不足导致的回调或高位震荡。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0-4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3.9一线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