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矩阵元算法科学家谢翔出席DevFest上海谷歌开发者节

时间: 2020-11-30 16:11:09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当AI遇上密码学,将会才出怎样的火花呢?11月下旬,第10 届 DevFest上海谷歌开发者节如期举行,矩阵元算法科学家谢翔博士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表题为《Rosetta:当AI遇见密码学》的主题讲座,将隐私计算+AI的技术与实践与万名线上观众、1500+ 线下开发者、工程师,以及行业重磅嘉宾一同分享。

\

DevFest是由Google发起的,全世界各地谷歌开发者社区组织运营的盛大活动,GDG Shanghai已经连续举办9届DevFest,今年为第10届,也是现场热情最为高涨的一届。

\

今年活动的主题融汇了TensorFlow/机器学习、Android 11/Kotlin、Flutter/Dart、Google Cloud Platform、Angular、出海经验、Material Design、ARCore等多个范围,各路技术领先的大牛轮番上阵为开发者们奉献了一场年度技术盛宴。

\

大会现场,矩阵元算法科学家谢翔博士分享主题了为《Rosetta:当AI遇见密码学》的讲座,他讲到密码学主要解决了常规逻辑下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Rosetta让没有密码学背景的人也可以轻松使用隐私计算技术。

\

他指出随着数字化的发展,数据量指数级增加,数据隐私变得尤为重要。从AI角度来看,数据的多样化程度越高,对于整个模型的训练越有好处,模型精度也会相应提高。隐私计算能够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前提下,实现各不同源、不同企业之间的数据能够融合运用,在AI中应用广阔。

\

目前隐私计算中密码学技术门槛较高,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之间有较深沟壑,Rosetta的推出恰如其分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机器学习与密码学的有机结合,Rosetta完全复用了TensorFlow接囗,可兼容原生TensorFlow对数据流图自动执行的各种运行时优化,具备易用性、高效性和可扩展性等的特点,实现了多数据源的融合,打破了密码学与AI层面开发者之间的壁垒,极大地提升了系统可操作性。

未来,Rosetta将与矩阵元旗下联盟链PlatONE、跨域分布式身份(DID)等多款产品相结合,为广大的AI领域开发者服务,并为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数据安全流动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与合作伙伴决胜数字化产业浪潮,推动行业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