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GZ区块链万物互联平台构建的台前幕后

时间: 2020-11-30 09:11:26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EGZ区块链万物互联平台构建的台前幕后

  物联网,顾名思义,就是将互联网连接到我们身边的物品上,通过智能化识别,追踪等方式形成。物联网的官方定义是:是基于互联网之上,使不可交流的物体与物体之间进行交流,而产生的过程,称之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想象一下万物互联的应用下你的生活:每天早上起床,智能窗帘给你自动拉开,智能暖气会在起床前半小时加热,使得浴室温暖而舒适。晚上快到家时,电视会提前打开播出你想看的节目,智能车位帮你停车等等。一件件物联网智能家居都能在最适宜的时间、以最贴心的方式服务你的生活,给你带来最大程度的便利。

  EGZ平台团队是一支国际化的团队,其总部位于美国丹佛,影响欧美及泛太平洋地区,辐射全世界。EGZ平台的团队体系完整,包括产品设计、互联网开发、企划营销、客户服务等多个部门,并聘请了硅谷互联网公司的专业网络人才的构成项目顾问团,为项目的运营发展和更多创新应用提供更多专业支持。

  EGZ平台在诸多专业人才的通力合作下,确保本平台功能丰富、支持强大,确保全球用户都能享受平台带来的高效、快捷、安全可靠的线上资产管理和交易操作,使用户的个人资产通过EGZ平台得到更有效地保值增值,助力用户更快实现财富自由,并有力保障了EGZ平台体系的稳定运行。借助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EGZ平台对全球用户的覆盖影响。

  EGZ平台首席执行官Edison Steve作为一名卓越的企业管理者,在数字货币和金融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是数字分类账技术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作人,同时也是新西兰最早的比特币支持者之一,此前借由组成自己的技术团队成功地在新西兰领先的区块链项目之间建立联盟,致力将加密活动带到高科技环境中。此外,Mr Edison也是Bitcoin JS业务发展的联合创始人和技术创始团队中的重要核心人物。

  EGZ平台首席财务官Victoria Audrey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MBA学位,并对高度监管的行业拥有深厚的热情。曾管理旗下18亿基金资产,在资产管理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专业管理经验。她也是英国苏格兰金融风险研究协会SFRA活跃成员之一,对策略投资风险评估有着非常敏锐的对应策略。

  有如此优秀的团队作为后盾,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加入EGZ万物互联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