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警惕追涨杀跌的陷阱、梁乾东11.17黄金原油亚盘实时走势分析附解套

时间: 2020-11-17 10:3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货黄金日内行情解读

  现货黄金日内行情解读

  

  消息面:11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骤降近30美元至1865.42美元/盎司,日内急速转跌1.26%,因疫苗前景出现新的积极因素,引发市场进一步乐观情绪。美元指数在创下一周低位后收窄跌幅。尽管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削弱美元的吸引力;但美国政府能否顺利完成交班进而为大规模刺激措施出炉平道路,目前仍存在变数。特朗普誓言将把诉讼战打下去。

  

  技术面:日线级别震荡上行;MACD双线平行,KDJ金叉待形成,黄金暂无明显下跌趋势,不过多重均线转为阻力区,仍处于黄金暴跌后的震荡反复格局,继续关注1890关口的多空争夺,同时下方1850处支撑也较为明显,短线波动率正在下降。空单建议逐步减仓,多单逐步左侧布局。 4小时级别MACD金叉,KDJ死叉,上行势头偏弱,短线震荡格局,新建空单需谨慎,预计将在1850-1900区间交易,多空头思维需转为区间交易。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60-1855一线支撑。

  

  期货原油日内行情解读

  

  消息面:11月16日欧市美油上涨逾2%至41美元附近,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跌幅,因OPEC+将继续抑制产量的希望,抵消了市场对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和利比亚产量增加导致燃料需求疲软的担忧。短期内欧洲和美国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再度增加,将打压原油需求,这一形势将引发各国推出新的封锁措施,并限制旅行和运输,不过中期来看,新冠病毒疫苗方面的积极消息为原油市场带来曙光,年内油价或维持区间整理之势。

  

  技术面:上周五继续收阴,从上周三试探日线上轨43.0回落之后,就一直是回落调整的走势,不过上周五惯性延续下探后触及40.0低点附近轻微启稳,最终收盘在40.5,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向右运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指标表现中性,日图行情多头趋势列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4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运行,原油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动能,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3.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