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检验:亚陶卫浴坐便器——合格!

时间: 2020-11-09 10:11:29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近期,从亚陶卫浴技术研发部获悉,公司生产的连体坐便器YA-9912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抽查,抽检合格。

\

  2020年10月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程送达《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通知书》,亚陶卫浴产品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查检验合格,此次抽查采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全程录像存档。为工作人员的廉洁执法、严谨工作致敬!

\

  2020年9月9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连体坐便器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国检执法工作人员于亚陶仓库进行突击检查,在众多产品中随机抽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商家注册地址、现场随机取样、基数标准随机抽样,详询笔录登记,全程录音录像存档。

\

  本次国家监督抽查检验(也称国检)是行业最高标准、最严格的检查检验,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及 GB/T26730-2011《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等检验依据;《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判断依据。在随机抽检的连体坐便器(陶瓷坐便器)型号YA-9912,判定为抽查产品完全合格。

\

  该次国检的亚陶坐便器,检测项目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判定为抽查产品完全合格。其中有几项大家比较熟知跟关注的检测类目,都在无形中展现亚陶深厚的实力基础。

  1.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合格

  亚陶卫浴拥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公示的企业自有实验室——国家级水效等级备案实验室。体现了亚陶卫浴在节水性能检测技术、节水性能保障上的行业领先水平。

\

  2. 水封深度、洗净功能、排放功能:合格

  亚陶卫浴拥有一套“冲水”测试流水线。确保每款产品在出厂之前,在水封深度、水封表面尺寸、洗净功能、排放功能等方面,都符合国家标准。

\

  3. 其他项目:合格

  亚陶卫浴拥有自己的开发、设计团队,坐便器的模具模型、管道设计及其他方面都具有先天性优势。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按照“国标”研发生产。

\

  本次亚陶卫浴连体坐便器“国检”合格,是公司长期以来严格质量管控取得的实效。展现了亚陶卫浴雄厚而稳扎的实力基础,对于亚陶卫浴经销商在重大工程的投标,出具如此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资料,在投标上具有强大的优势!亚陶卫浴也将坚持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用最高的标准严格管理各道工序,将最优质的产品交付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

  (亚陶卫浴新款坐便器款式,可供OEM服务)

  同时,为了把更多优质、高质量的坐便器产品“分享”到市场,目前亚陶卫浴也开放“马桶OEM”平台,亚陶卫浴将利用拥有多年积累的技术和产能,开放OEM资源的合理利用,为更多的同行伙伴提供增值服务,欢迎有意向合作的朋友联系咨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