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梁乾东11.6美大选结果摇摆不定,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亚盘布局

时间: 2020-11-06 09:21: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日内行情解读

  黄金日内行情解读

  

  消息面:周四(11月5日)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并维持购债计划不变;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美元兑日元跌至七个月最低,鲍威尔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来支持经济。现货黄金飙升50美元,刷新9月21日以来高点至1952.78美元/盎司,市场认为不管大选结果如何,未来都会出现大规模的刺激措施。

  

  技术面:黄金从日线上面看,日线一根实体大阳线,而且已经打破了9月21日以后以来的高点压力位置1930附近,这接近快1个半月的震荡走势终于打破了,上行趋势打开了,多头确立说明上方还有一定的空间,我们先看1970上方阻力。从四小时图上面看,黄金还是倾向于上行的空间内,昨日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导致避险情绪上升导致黄金当日涨幅达到最高51美金的位置,截止到早间5点于1948一线收盘昨日晚间美盘也由于初请失业金利多导致黄金加速上行至1930一线,最高点触及1933的高位,目前在上方寻求压力位置,上方如果进一步上破的话就会往1950的高位去发展了。而且凌晨3点的利率决议维持不变,并没有对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这样会进一步影响到黄金的多头延续。技术上看布林带上轨和中轨形成向上的开口,说明进一步上行的概率是比较大的,MACD指标也是呈现一个多头向上的抬头。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19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30一线支撑。

  

  今日操作建议:

  

  1、回撤1930-1925企稳多,目标看1955-1960,破位上看1972,损5美金

  

  原油日内行情解读

  

  消息面:在周三(11月4日)市场对特朗普获胜的期望急剧上升之后,目前拜登重新取得了可观的优势。特朗普则通过对多个关键州提起诉讼,要求重新计票,美国大选因此陷入僵局。后续仍需等待邮寄选票的统计,预计最晚于11月13日能看到明朗结果。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未来几周可能会非常动荡,因为特朗普对多个关键州提起诉讼和重新计票工作迫在眉睫。若拜登在此次大选中获胜,到2021年下半年伊朗将能够恢复约100万桶/天的石油出口。而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师则预计,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2022年之前伊朗石油都不会有实质性的恢复。

  

  澳新银行研究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欧洲需求疲软继续打压人气,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平均高速公路使用量降至6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会给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联盟施加压力,迫使其推迟1月的增产计划。油价周三大涨,因市场愈发预期OPEC+将推迟明年1月日产200万桶的供应,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削弱了需求。

  

  技术面:原油走势形成一个极限探底快速回升的状态,而且日线方面连续三个交易日强势反弹,触及日线中轨位置,回落的支撑集中在5、10日均线的位置,但整体短线的趋势还是保持在一个整理的行情当中,所以单边还为时尚早,疫情以及库存较大影响依旧存在。

  

  日线图显示,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预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缩口向上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触及上方超买区域,日图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运行红色动能上行放缓,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走平,油价短线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综合来看梁乾东认为,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39.8-41.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37.2-36.5美元/桶支撑。

  

  今日操作建议:

  

  1、回撤37.2-36.5企稳多,目标看39.8-41.0,损0.5美金

  

  2、反弹在39.2-39.8遇阻空一次,目标看37.5-36.5,损0.5美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