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划重点!10月黄金再迎捡钱行情,领峰为投资者谋福利

时间: 2020-10-09 10:10:30 来源: 中国都市商界网  网友评论 0

  9月黄金火爆行情接连不断,更不乏有单日跌幅近70美元的惊人表现。在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助推下,近期避险环境出现了改变,资金转而流向美元,这给金价多少带来了一些压力。

  由于美联储暗示将维持近零利率至少到2023年,且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在一定程度限制金价的跌势。面对黄金市场涨跌互现的情况,投资者迎来绝佳投资盈利机遇。

  英国退欧谈判,以及国际地缘局势都是影响金价的因素之一,导致金银行情这段时间犹如坐上“过山车”一般,惊心动魄的同时,也创造出许多获利机会,投资者只需抓准机会适时进场,随时可体验到盈利翻番的喜悦!

  眼下大量对衰退的担忧情绪已经被计入了金价,投资者们正等待着更多的消息面出现,一旦市场出现任何风吹草动,黄金的波动必然是超出预期的,这也是投资者收割新一轮收益的时机!而在此期间,只需登录领峰用户中心,升级您的点差优惠,每手更可享受最高返$26的无上限回赠!

  ①什么是注资尊享点差优惠?

  登录用户中心,提交金银点差回赠升级申请,最高可享$26/手交易优惠。

  ②如何参与活动?

  免费升级为高级投资者,于用户中心,注资后登记选择相应的点差回赠层级即可。

  接下来,10月黄金行情依旧不减,市场将迎来众多金融大事件,包括美国9月非农数据、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制造业PMI数据、零售销售数据等等。而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获利契机,领峰特推金银点差优惠活动,10月1日起开放登记!金银交易最高享$26/手回赠,0.01手起送,总额无上限!

  如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英国脱欧进入关键期,美财政刺激方案依旧悬而未决,金银新一轮盈利盛宴正在上演!即刻前往领峰升级$26/手点差优惠,把握本月捞金行情吧!现来领峰直播间 ,更有名师实盘指导,高胜率策略免费送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